close
4680

亞尼活力纖真的有效嗎??

請問有用過亞尼活力纖的大大

真的有效嗎?最近想買來吃看看想問看看有用過的人

真的有瘦下來嗎?SX人的不要在來打廣告了

因為我買過吃了沒效
我也是前兩個月爬知識 才選擇亞尼的 至少他廣告比那些虎爛騙錢的來的中肯多 但是 花了我4680大洋 卻一公斤都沒減到...傻眼 剛開始吃可能是心理作用 好像食量小點了 但是過了2天候 你正常吃東西 還是一樣 沒什麼效果 讓我很失望
減重很簡單就是做好熱量控制就可以瘦下來了

熱量控制怎麼做到呢?就是從飲食下手

那除了熱量控制外也要兼具均衡營養

才能讓你瘦的健康又美麗的

很多人會復胖的原因是 :你以前吃漢堡、奶茶讓你胖起來

你減重瘦下來後

你又回復吃漢堡、奶茶就一定會在胖回來

所以想要不復胖就是在你瘦下來後

一定要改變你的飲食習慣

才能讓你身材維持不復胖。

★最重要的是

減重一定要減掉的身上的體脂肪

不然你瘦下來只是把水分、蛋白質減掉

身體還是會不健康的★外在手術都只有短暫的效果

只要你的飲食恢復就一定會在復胖回來的有減重問題歡迎線上咨詢

我會用客人成功的經驗幫助你瘦身成功。

你身邊也有朋友是認真想減重的也可以介紹我給他們。

msn:poke593*hotmail.comskype:poke593電話:0912719836 榮鴻我們是用吃的食品幫你做熱量控制

效果好安全無副作用。


亞尼活力纖是有效我大約亞尼活力纖食品已經瘦5公斤了我是買亞尼活力纖配纖美茶的組合哦因為我之前看的霧剎剎啦不過蠻多網友都推活力纖 纖美茶 所以我也買了一組來吃今天為只差不多瘦5公斤左右而且都是瘦到肚子跟下半身比較明顯 你如果知道亞尼的討論區可以上去問版主比較快哦
我也是和babeda66*yahoo.com.tw他們一起合購『泰國減肥藥』!

現在56KG

又再瘦5公斤

效果真的是不錯唷耶!我再為自己還要努力加油

而且不僅只有減體重

連腰圍.臀圍的肥肉都有減到喔!原本減下20公斤已經覺得很好囉! 想到還要繼續瘦下去

來跟大家分享囉!

還要繼續努力減喔!

因為以前76公斤的時候會想說什麼時候可以瘦到50kg?!所以阿...我還要買唷!

很有效呢!

我也和各位美眉一樣非常謝謝babeda66*yahoo.com.tw 也不會心悸和腹瀉等等不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