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80

去多倫多Hansa讀語言, 要讀多久?

想9月去多倫多hansa讀英文

計劃是9個月

不知道簽證會不會很難?因為我已經工作了

怕辦不了學生簽證.還是該去報aspect的學年讀程比較容易辦簽證.請各有經驗人仕給些意見. 主要是想去加拿大遊學一年

不知報那一家好.
我6/15也要出發去唸 hansa哦!

六個月!

我已經工作六年了

只要你先申請好學校

拿到入學通知

再辦簽證就很容易!

如果超過六個月最好是辦學生簽證

先去加拿大駐台北辦事處拿表格

然後到指定醫院體檢(聯安診所體檢費4100 郵寄費用580=4680...粉貴

可是沒辦法!

)體檢完畢

等收到入學通知後

就可以去辦簽證了!

其實主要花費比較久的時間是在申請學校等入學通知吧!

學生簽證不難

只要準備齊全

我辦簽證從送件到取件只花了一個星期而已!

不過

最好還是預留6-8週的時間比較保險!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應該沒那麼難吧?? 加拿大應該比美國容易--我有朋友簽過大約9個月左右不然...你可以用觀光簽證----五年多簽

但最久只能停6個月

如果你怕 student visa簽不過

如果有其他問題

歡迎來信多倫多當地人
請問hansa是學校的名字嗎??還是.....???
hansa是語文中心的名字!


多倫多大學,多倫多旅遊,多倫多藍鳥,多倫多牙醫,多倫多遊學,加拿大多倫多,多倫多暴龍,多倫多機場,多倫多時差,多倫多語言學校多倫多,加拿大,台北辦事處,簽證,Hansa,語言,聯安診所,要出發,學生,學校

居留|大學排名|華人|綠卡|兵役|MBA|代辦|畢業|駕照|留學|面試|公立|研究所|投資|托福|資訊|觀光護照|交換學生|統計|申請|簽證|護照|寄宿家庭|打工遊學|國籍|選校|入境|短期簽證|貸款|

468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31114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