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9

我每天都有在部落格發表文章ㄟ!為何人數還歸零?

我明明每天在部落格發表文章

為何人數還歸零?我這麼辛苦是為了蛇麼?別人沒有每天發表文章

人數就很高

而我放棄我的唸書時間打文章

我的部落格就歸零?這樣

我的名次下降不就白花了?抱歉只能給7點

如果沒人回答我就要退出雅虎會員了!


人氣只是數據而已不是嗎?很多人的人氣都很多不過幾乎都是互相點閱的~無名跟部落格對我來說是一種表達心情的空間~有些話題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無法用言語解釋~或者有些美好的記憶我幫用部落格當做寫日記~如果你覺得名氣對你來說是如此的重要的話~你可以去其他人的部落格互相點閱~你就會發現有的人的是虛有其表~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有些人會把自己的部落格網址隨便亂貼~給一些不認識的人點閱~但是點閱之後幾乎都看不到文章的內容~你覺得這樣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你可以上別人的部落格宣傳自己的部落丫不然你也可以請同學或好友上去替你先增加人氣...
你的部落格是無名嗎?無名有兩種人氣一種是當日人次這個是每天都會歸0的另一種是累積人數這種就不會歸0了
1.你沒去別人部落格留言.回應.交朋友 誰會認識你呢2.雅虎奇摩會人不能退出 你想退也沒辦法 出非一直不用3.整天發文是沒用的 要去別人的部格灌水我的部格:http://tw.myblog.yahoo.com/love-shenbaby 無名:*******ji3g4bji4vm0有空看看巴 可以做個好友
太在意的人

容易得精神分裂症.我就是. 曾開過網站. 買廣告

推銷我的網頁. 自己跳頁數.結果

還不是被逮入療養院 檢視圖片出去逛逛

不要老盯著奇摩.
想要有人來看

內容是最重要的。

可以找近來比較熱門的話題

文章最好有一些圖片

看起來比較不會膩。

也可以到別人的部落格留言 灌水

而對方可能就會來你的部落格參觀了。

據我的經驗是這樣

可以給你參考。


桂桂大大~不要灰心~我贊助2點~增加您的點數~相信您可以得到要的答案
是系統出錯喔!我去人氣也沒增加還是0寫信給客服應該可以解決
說真的我同意003的說法!
我去幫你灌灌水
創時代的部落格分享概念

瞬間提高部落格人氣、點閱率爆衝今天發現一個超級讚的網站

這個網站很特別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