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9

誰可以幫幫我光電玻璃磚

我要找資料什麼是光電玻璃磚請大家幫幫我一下我會謝謝大家
玻璃磚是光學鏡片的最基本材料

台灣好像沒有玻璃磚的技術

所以台灣在光學玻璃的製作上是沒有基礎的

從名稱上

您應該可以體會

玻璃磚就是一塊立方體的玻璃大塊. 光學玻璃的設計者

根據其最終光學玻璃所需要的特性

從而決定要從一塊玻璃磚上的某一個部位切取使用

切取下來的玻璃塊再去進行切割所欲的大小

研磨至所需要的鏡面

拋光

鍍膜等. 玻璃磚的資料表內會記載整塊玻璃磚的分布情況

切割的角度

每個部位其所對應的光學特性等等

有了這份玻璃磚的資料

才能知道要使用那一個部份及何種角度如何去切割玻璃磚. 所以

玻璃磚的特性就已經從根本上限制了利用其所製作出來的光學鏡片的特性及品質

有好的玻璃磚才有可能有好的光學鏡片.

光學玻璃製程,光學玻璃加工,光學玻璃種類,光學玻璃特性,光學玻璃鍍膜,光學玻璃毛胚,光學玻璃 英文,光學玻璃液晶保護鏡,光學玻璃分類,光學玻璃廠商光學玻璃,光電,台灣,光學,玻璃磚,鏡片,立方體,鍍膜,資料,資料表

467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07037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