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0

唯舞幾個小問答^^

問題1. 我釣魚速度很慢ㄟ- - 我等到快睡搞搞叻 我用寶寶釣魚也是很慢 棉花糖用頂級也很慢 。

很受不了耶!! 有可以在比較快的方法嗎 問題2. 我用寶寶釣魚 如何該讓他別跳舞呢 寶寶在釣魚 我就站在旁邊就好叻 可是編舞玩 都會跳舞 我狂按蹲下蹲下也沒辦法 其他的也是 很煩的說- - 問題3. 請問有人 能分享好快捷鍵嗎 我的是安安 加油 跟撲哈哈 還有 拍拍 都有符號的 也希望大家能分享 有色碼 符號 表情(有無ok) 這幾個 ^^ 問4. 我都在嫩嫩管玩中級 可是 本人對 100~150這裡的歌p點都找不到 每次朋友都完全隨 我根本找不到 我是知道慢歌跟180以上的 p 希望唯舞強手能幫幫我^^ 找p點 問題5. 每次轉蛋 還什麼活動 運氣都很差 我該怎麼把運氣變好呀 我很想要背式ㄟ以上問題有點難回答 希望大大幫忙嚕
回答:一、釣魚一開始其實很快的...不過越後面要的經驗值越多~~現在我釣魚37等要4680的經驗值 我都是看影片或者工作才掛在社交現在唯舞也有釣魚問答 可以靠那個來 釣魚經驗二、現在唯舞好像把他改到不行了所以你蹲下、站立等都沒辦法 如果你看到其他玩家都站著那我告訴你..我也會看到別人站著 我也問過 她們都說在跳舞所以就算案蹲下過不久就...繼續跳了三、以下參考

複製到唯舞會比較清楚。

安安:☆╮安⊙▽⊙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