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48

我要從高雄搬鋼琴回花蓮

我要把鋼琴從高雄搬回去花蓮這樣的話運費大概要多少錢呢?要請哪種搬比較好?
我本身是鋼琴方面的經營者

跟我配合的廠商有很多:我舉下面幾個給你去比較參考價格

不要透過我~~!因為我不想被別人說我有拿回扣。

給您三支電話

您自己跟老闆談

這三家都是YAMAHA的特約指定搬鋼琴的廠商...!!!!最重要是!

這三家都是高雄當地的廠商!

也是高雄當地最大的三家廠商~~!!!!!( 如果你這三家談不攏

我想你其他的大概也不用談了~!!!)1. 巨興專業搬運鋼琴張先生 (07)382-46482. 舜寶起重搬運鋼琴傅先生 (07)811-39993. 三五專業鋼琴搬運 蔡先生 (07)224-7523我這邊廠商還有很多家

可是都是外縣市的......!!!!因為你住高雄

所以我就給你高雄最大的三家~~!!!!我想你絕對夠用了~!!! 參考資料 30多年的資歷

專業的我
聽說每間公司做法不同要找信譽可靠的很重要喔我與朋友的使用經驗建議可以找一鳴托運行會比較適合你的需求它們有到府收送重點是風評都還不錯!問看看他們是否幫的上忙 但為避免落人口實認為有幫他們打廣告的嫌疑所以不提供它們公司資訊你可能要自行上網搜尋它們的資料打電話去詢問然後找幾間風評較佳的做差異比較最後再挑一間覺得不錯的希望幫的上你的忙
推薦你這家!可處理所有物品

並提供到府收送

速度很快

也超方便的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因為他們有回頭車

所以不論是貨運或搬家

價格都感覺非常便宜合理唷..................^^妳在Yahoo!奇摩或GOOGLE或任何搜尋網站

直接搜尋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