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47

請問有專門在辦試吃活動的地方嗎?

我覺得

我的口感還滿大眾化的

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推薦給周遭的人去吃

反應都很不錯!

很多朋友都說

我很適合當美食達人

聽說知名的達人參加試吃活動還可以領車馬費?所以我想朝這目標邁進

在此想請問各位大大

哪裡有專門在辦試吃活動的地方?謝謝哩~~
就我知道好像有很多知名的市調公司

都有在幫大廠舉辦一些新商品上市前的大眾口味市場調查活動

你可以上網google一些大型市調公司跟他們報名

只要有舉辦市調試吃活動他們就會主動跟你聯絡

就參加過的經驗

車馬費大概都是500-2000NTD不等

除了大型市調公司之外

樓上各位大大水水所提到的試吃網站(www.4647.com.tw)

我有上去研究一下

好像每天都有舉辦一些試吃活動

跟外面市調公司舉辦的試吃型態不太一樣

建議您也可以參加他們的活動試試看唷~ 參考資料 過往經驗
我有參加一家叫新鮮試的會員

裡面就有蠻多試吃的東西

你可以參加它們的會員網址是www.4647.com.tw
你們公司如果人數夠多就可以邀請廠商到你們公司來擺攤試吃嚕~或請福委會邀請廠商

不然就去找相關網站嚕.
我有參加過新鮮試的試吃活動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產品可以報名可以去試試看喔~
樓上大大所說的新鮮試

我也有聽說過

好像是近來竄起的試吃好康網站

可以去看看哦!
店家或地方我是不知道

但網路上的話

相關活動應該還不少吧?像是有在搞揪團的社群網站

找一找都會有不少試吃的活動!

不過如樓上幾位大大所說的

若要找專門提供試吃為主的網站

有聽別人說

新鮮試 www.4647.com.tw 這個網站好像就是?但這網站是最近才成立的

樓主有興趣話可以去看看!


新鮮試我也有報名過耶~而且報名成功之後只要待在家裡

試吃的東西就會主動寄來~不用花一毛錢~也不用出門對於像我這種懶得出門的人來說真是太爽了~~

跨年活動 2010,耶誕活動,活動企劃書,2009 跨年活動,團康活動,聖誕節活動,抽獎活動,聯誼活動,活動假牙,休閒活動活動,地方,周遭的人,市調,公司,NTD,google,市場調查,大眾化,我知道

料理|火鍋|自助餐|素食|西門町|下午茶|生日|麥當勞|飯店|牛排|火鍋店|燒烤店|聚餐|美食|燒烤|日本料理|

464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24070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