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47

請問台中有哪一些迴轉壽司店

請問台中有哪一些迴轉壽司店?我想要去吃迴轉壽司蠻凡可以告訴我有哪一些價個ok也很好吃的!
十人十魚迴轉壽司餐廳(公益店)
最近在逢甲那邊就有新開一 家受迴轉壽司店啊!我前陣子經過那裡都大排長龍在福星路上它的對面是一家麵包店台中市文心路四段809號(昌平路口)也有一家喔~!
文心路和五權西路口就有一間爭鮮

一盤好像都30元

不加服務費的樣子

但是我覺得文心路往南過五權西路之後右手邊有間大漁迴轉壽司

我覺得比爭鮮好吃。

大漁在公益路上也有一家。


還有一間叫熊壽司喔它的價錢是有點不便宜算可說是小貴吧不過它特別的地方在於如果用點餐機點餐的話你點的壽司就會用新幹線送來店裡也有迴轉壽司啦熊壽司~迴轉壽司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4段168號
迴轉壽司的話推薦大漁壽司壽司專賣店的話推薦「和壽司」

台中市政府,台中市地圖,台中市公車,台中市北屯區,台中市美食,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市餐廳,台中市住宿,台中市皮膚科,台中市婦產科台中市,迴轉壽司,公益路,台中,南屯區,文心路,壽司店,台中市西區,爭鮮回轉壽司,北屯區

燒烤店|麥當勞|美食|素食|下午茶|日本料理|料理|自助餐|火鍋|牛排|燒烤|飯店|聚餐|火鍋店|生日|西門町|

464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31094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