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47

0-3歲蒙特梭利學校

請問有人知道台北市有不錯(0-3歲)的蒙特梭利學校嗎?小兒約22個月大

急尋蒙特梭利學校(靠近景美.公館或是新店附近)請各位大大如果知道有好的學校請推薦

贈點數 .拜託!拜託!
蒙特梭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MONTESSORI園所名稱
千萬不要去~~~新店新翰林幼稚園~~~

那邊的園長人前說一套

人後做一套

在永和也開了一家幼稚園

名字不同.老師流動率超高

老師和小朋友常常沒飯吃

園內還養了很多小動物

蟑螂老鼠跳蚤蚊子天天和小朋友在一起

真的不希望再有人被園長的甜言蜜語騙去了

小孩子在那邊學不到東西還要受苦.每週印的漂漂亮亮營養豐富的菜單給家長看

實際上只給吃湯泡飯

還常不夠吃.真讓人痛心.發現事實真相的家長
我個人的強力推薦是台中市全美語瑪歇爾幼稚園

位置在台中市七期惠文花市對面

這間學校的教學品質是非常的優質

不以花俏及虛有的手法來招生

而是以最實在的教學給予我的孩子

本人在補教界從業10幾年的經驗及人脈

當然有很多的同業是可以參考的

但我選擇的這家幼稚園是本人最推祟的

因為我付出的金錢代價在我的兒子身上都看到了價值

且也感覺到一個父親所有的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