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04

我想學武術 可是怕被朋友笑 也怕父母罵 誰 可以給我建一??

我今年16歲

女生 很想學武術

可是我不敢告訴父母

因為我父母喜歡取笑我 或是 他們會說我3分鐘熱度

他們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心情

她們上班好忙

常常把我丟在家裡

2個姐姐也住在外面

我真的很想學武術

只是一直不敢說

我今年國3畢業 要升高中

不喜歡讀書 我希望可以把武術學好 可以建身 讓我變的強壯 也可以保護自己 家人

可是 武術 聽起來好像 真的很不適合我 ? 我該怎麼做呢 ? 女生因該學怎樣的武術呢 ? 我現在學會不會太晚 ? 我好怕被朋友笑

怎麼半?? 我打算高中之後要去上班 住在外面 ... 我可以瞞著父母偷偷學麻 ?? 我住中壢這裡 ? 哪有學費不會很貴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