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3

請問基隆地區哪裡有念佛共修的道場?

我住基隆

是學淨宗的

請問基隆地區哪裡有念佛共修的道場?除了長庚醫院那邊的淨宗學會和慈善寺是我知道的? 阿彌陀佛!!
建議你可以去基隆悟覺精舍

不過是禪宗不是淨土宗

但禪宗在禪定中卻可以直接見證到佛經的大智慧

穿越時間與空間

從現象界到無相界再到實相界一般的唸佛只是「人」在唸

真正要求解脫必須是「靈性」修行

人在唸佛再千百億萬劫也難以成佛

要直了本心

見自本性。

祝 法喜基隆悟覺精舍 (02)2428-4603 參考資料 自己
念佛共修的道場....我媽媽是基隆人他跟我說了兩個地方十方大覺寺跟法鼓山那邊都不用捐獻很多錢不過我不清楚淨宗跟禪宗的分別在哪如果有緣的話可以去那邊走走以前我去過感覺還不錯希望你能找到想要的

基隆地區在冬天的主要降雨型態為何,基隆地區的文化特色,基隆地區在冬天的主要降雨型態,基隆地區醫院,基隆地區耳鼻喉科診所,基隆地區旅行社,基隆地區降雨型態,基隆地區銀行,基隆地區家庭代工,基隆地區電話基隆地區,基隆,長庚醫院,淨宗學會,念佛共修,禪宗,基隆悟覺精舍,禪定,淨土宗,慈善寺

繞境|八家將|媽祖|文殊菩薩|大甲鎮瀾宮|紫竹寺|地藏王|因果|輪迴|擲茭|殺生|財神爺|北港朝天宮|普庵祖師|月老|業障|太歲|普賢菩薩|燒香|車城福安宮|佛經|吃素|犯沖|走靈山|城隍爺|修行|土地公|關聖帝君|

460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12023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