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03

按摩機?船井v.s 韓氏????

原本用的韓氏穴立神經刺激器壞了

真的覺得蠻好用的

但一台要四千多

小貴

而且好像很難買了...(很多醫院都有拿來當治療用

很像無針針灸器)目前市面上的船井xxx機好像很多人買

價錢又便宜

但不知道兩台機器到底差別在哪

請懂得這兩款的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吧0.0
這兩台差的遠囉!一台是各大醫院均有使用一台則是沒一家醫院在用您說哩因為頻率波型如同處方也須對症治療不同的頻率對不同的組織(如神經 肌肉 血管 淋巴)各有其不同的治療意義您說的hans的廠商在此電話是~02 2823 4603他們可以幫你的機器做維修 參考資料 沒效的東西再便宜也沒用
再請問..你是不是立康的sales丫..好多篇你都超推立康的= =

再請問

立康興業和立康科技(高雄的)是一樣的嗎??
我是賣醫療器材的 但是並不是立康的SALES 分享經驗罷了 只是工作正好和經皮刺激器有點關聯 又看到一堆誇大不實的產品在網上販賣 就順道告訴你囉 不然我就自己賣你就好了 不是嗎 不過立康的東西真的是不錯 而且是台灣人自己研發製造的 有問題可以打去他們公司問 掰掰囉 MeiMei
送去了耶..服務超快的說

他們的銷售小姐都好可愛= =(講話啦

長的怎樣我不知道)
真希望你能賣我一台..那位可愛的小姐說

我的機子太古老了

沒得買了?_?
而且後繼的機種也出來很久了 舊的機種當然是停產囉 可以到杏一找找可能有 不過要一點運氣
會不會太巧了點..我真想問你

杏一會不會有...感恩唷! ^^

低週波經皮神經刺激器,青蛙神經刺激,皮神經刺激,迷走神經刺激術,神經刺激肌肉,神經刺激器,交感神經刺激,迷走神經刺激,神經刺激檢查,青蛙坐骨神經刺激神經刺激,醫院,治療,神經 肌肉,血管 淋巴,韓氏,hans,機器,2823 4603,針灸

扭傷|放血|病例|雙眼皮|狐臭|假牙|牙套|看護|開刀|刮沙|整型|整脊|外八|近視|麻痺|牙科|矯正|骨刺|治療|醫療疏失|復健師|推拿|除疤|懷孕|整骨|駝背|雷射|健康檢查|禿頭|眼科|

460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0018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