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67

我最近要改公司行號名稱..

我最近要改公司行號名稱..但不知道要取什麽名字有誰可以告訴我呢???????? 如果有在算公司行號的命名(老師)...可以跟我聯絡ㄇ?我很急....急...急我的奇摩帳號是:p0911950119*yahoo.com.tw電話是:0926123725
生肖姓名學是於農曆為論點

除夕夜以前論為當年

11點以後論新的壹年、新的生肖筆劃是利用康熙字典尋根

所以草字頭要算六劃、王斜玉旁要算五劃 等等目前流傳在農民曆上筆劃的凶吉

是日本人參考中國五行的歸納、有些算命法則以此為基礎

延伸數的好歹;有些算命師發明一種生肖算法、並不在乎水木火土金的結構、而在乎象形文字、例如:屬豬的要給寶蓋安家或是給人伺候在側。

屬虎的送他一座山、屬馬送稻禾並且儘量不加繩索、金鍊、屬猴的讓他住仙洞、當美猴王姓名是父母親、祖父母親為紀念你誕生時間當時的情愫、盡量不去變更。

比如說某人的父親愛聽歌

就幫小孩取歌星的名字:楊宗緯.林宥嘉.周定緯. 蕭敬騰.伊能靜.吳佩慈、范瑋琪.就是姓名學好玩的趣味了!

命名.改名要參考全家人所以........ 如果未婚..請結婚再改(除非特殊狀況)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算法姓名學有分派別喔

看你是喜歡哪種以下3位老師都在----台灣----命名領域中各領風潮因為老店.老經驗.都相當有知名度建議任選一家既可最好先^^^電話預約^^^1生肖姓名學 $3100元@@專業命名改名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