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67

卓文萱的新專輯髮色

請設計師幫我回答一下

他的這種髮色是怎麼調出來的

或是有接近的顏色

如果我要染這種顏色

要怎麼跟我的設計師說

他是咖啡色的

可是不是偏金色的那種

有點像以前松島菜菜子的髮色

非常感謝。


看的出來是偏咖啡色系的你可以直接拿她的照片去給設計師看這樣和我說的比較不會差太多祝妳染的滿意 漂亮喔^^ 參考資料 我
要染唷~ ^^祝你漂亮唷~

卓文萱無名,卓文萱一句話,卓文萱歌詞,卓文萱想家,卓文萱超級喜歡,卓文萱一秒也好,卓文萱資料,卓文萱新專輯,卓文萱部落格,卓文萱新歌卓文萱,髮色,設計師,松島菜菜子,咖啡色,顏色,感謝,金色,咖啡,照片

染頭髮|短髮|髮根燙|長髮|直髮|髮根|燙頭髮|髮色|剪頭髮|假髮|造型|染髮劑|髮質|瀏海|捲髮|離子燙|髮型設計師|自然捲|洗髮精|設計師|玉米鬚|髮廊|護髮|

466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4069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