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67

加油簽帳沒簽名問題

我是在XX加油站上班的工讀生我想請教一下我昨天加遊覽車那種的 加完了 但是簽帳機故障沒跑簽帳單出來但是司機趕時間 說要留一張紙條 上面寫 幾月幾號 幾點幾分在XX加油站加油 由於機器故障 無法列印簽帳單 所以改成下次來補簽後來那天結算 我就跟站長說 結果公司電腦查到是跟我們公司有簽約的卡車金額4667 請問 這筆錢 我要怎麼討的回來 注意! 簽帳單三聯 收據那些我都沒有印出來(因為當時金額被洗掉了

我一個人要加3台卡車

每個都趕時間。

)但是電腦有紀錄 他也有留紙條 請問這筆4667 我要的回來嗎後來站長叫我跟會計說 請問大大 可以教我怎麼做嗎?
第一的問題你公司(也就是加油站)願意幫你追討這筆錢嗎?如果不願意而推給你去追討

而第二個問題是你知道這台車的住址在哪嗎?如果不知道

那請你跟公司調閱監視錄影帶

然後保留備份

記下車號到附近的警察局報個案

說這台車只留下簽條沒付錢

請警方幫你查這台車所登記的地址跟電話

如果警察基於個人保密原則不願意提供給你

那麼請警方幫你聯絡車主請他限期過來繳交加油的費用

不然將提出告訴。

你就用這個方法試看看吧!

下次碰到這種是情一定要請對方等機器修好給他簽完簽帳單才能給他走

不然就要請示加油站的站長或高層人員如果願意看高層人員要給他簽甚麼單才讓他走人

千萬不要像這樣如果討不到錢不就自己付這筆錢了嗎?
基本上已經是簽約的卡車公司而且電腦有記錄就不用擔心不用理它公司對公司是有月結的就怕是唬你說是簽約公司沒付錢跑了這就比較麻煩了但是有監視器都是要的回來的

加油站打工,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全國加油站,加油站工作,加油站洗車,中油加油站,加油站大夜班,加油站薪水,加油站時薪,台灣優力加油站加油站,問題,公司電腦,公司,簽名,簽帳單,提出告訴,遊覽車,工讀生,站長

駕訓班|監理站|罰單|測速|道路|紅單|違規|國道|機場|闖紅燈|時間|高速公路|公車路線|測速照相|停車|終點|考機車駕照|車站|計程車|超速|

466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0050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