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56

膽汁分泌異常!!

中醫師說我膽汁分泌異常少所以鹼性的膽汁無法中和胃酸導致胃酸過多但是為什麼膽汁分泌很少膽汁到底是幹麻的?跟我吃不胖有關係嗎?有什麼辦法恢復膽的功能?就只能吃藥嗎?請幫忙回答唷 謝謝
那中醫師是唬你的.胃不好麵包饅頭不能吃.早餐不能吃甜食 參考資料 自己中醫師
好!

膽汁是從肝臟所分泌

配合胰液進入十二指腸

中和胃酸並進行脂肪的乳化成為可利用的形態

膽汁異常少

可能會造成中性脂肪無法轉換成游離脂肪酸

並和蛋白質結合(白蛋白)

釋放到血液中

然後被攝取到各個臟器成為能量來源。

膽固醇是膽汁酸的主要成份

而膽固醇與磷脂質是細胞膜的主要成份

膽固醇不足時

細胞膜變脆弱

人就會容易生病。

同膽固醇也是做為副腎皮質荷爾蒙及性荷爾蒙的主要合成材料

所以膽汁是很重要的。

此外膽汁不足時

可能會產生十二指腸潰瘍的問題。

所謂「肝膽相照」或醫院的肝膽胰腸胃科

都代表這些臟器是相關連的。

為什麼會吃不胖、瘦小、內分泌不順等

都是與肝分泌的膽汁不足、胰臟、胃腸有關。

要如何解決?就是先要強肝、調理腸胃開始

最好你能提供更多資訊

癥狀、飲食、生活習慣

用藥資訊等

才能有更完整得建議

而不是誰吃了什麼有效

者種道聽途說的偏方妙藥

而我的建議議以食物來調理

或採生物科技、草本複方、小分子易吸收的輔助營養食品下手較佳。

如果需要更多建議

請隨時聯絡

我會為您一一解答。


吐膽汁,膽汁逆流,膽汁分泌,膽汁顏色,膽汁洗髮精,膽汁功能,膽汁嘔吐症候群,膽汁引流,膽汁過多,膽汁分泌不足膽汁,胃酸過多,胃酸,關係,中和,中醫師,恢復,麵包,饅頭,甜食

復健|推拿|藥粉|埋線|食療|藥材|服藥禁忌|轉大人|熱敷|開藥|冰敷|中醫師|調養|穴道|針灸|藥膳|內科|筋骨|科學中藥|傷科|減肥|四物|膠囊|人參|推拿師|耳穴|

465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31001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