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56

關於機車被亂移該怎麼辦??

我上班都騎機車

我都停在我們公司樓下

雖然沒有畫停車格

但也不是騎樓也沒說禁止停車

所以我們都停樓下.但是有一天只有我一台車停樓下

結果中午吃飯時發現一台休旅車很惡劣(車號4656 HW)竟然把我ㄉ車子移到路中央

這是條單行道他就為ㄌ可以方便他停車就把別人ㄉ車移到路中央嗎??如果我沒發現那我不是變成路霸又或是早就被車撞壞

而且他停車ㄉ地方

車子ㄉ屁股也剛好也擋到別人ㄉ車庫門(因為他很大一台)像這樣我可以去哪裡檢舉

還是我只能摸摸鼻子了事算我衰自認倒楣ㄋ
現在警察叔叔服務很好

你只要打一通110的電話就可以了(台北市的效率比較好)警察叔叔會在5-10分鍾內到達現場

你再跟他說事情的原委對於你的困擾

在這為您解答:對於惡劣的車子.你可以檢舉如你所說他的車子擋住別人家的車庫

如有明顯防礙他車出入的話你可以請員警(依道管法第56條第1項第5款:在有明顯防礙他車出入口停車

罰他個900元)馬上逕行舉發 參考資料 曾經被服務過的人
去警察局報警~~調監視器找人 這個方法最實際!!

機車駕照,機車強制險,機車過戶,機車報廢,機車輪胎,機車托運,機車烤漆,機車保養,機車發不動,機車路考機車,台北市,停車,有一天,車庫門,單行道,車子,逕行舉發,警察,叔叔

闖紅燈|停車|測速照相|終點|高速公路|違規|機場|道路|紅單|罰單|國道|測速|時間|考機車駕照|公車路線|駕訓班|計程車|超速|車站|監理站|

465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8011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