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56

台中建國市場

請問台中建國市場裡

有哪一攤在賣塑膠類的產品

我要買像塑膠管的東西

白色的

約15cm長

直徑約3cm

但材質我不曉得是PP還是PE

或是特殊材質的

因為有人在這裡有看過

希望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

謝謝!
您好:您說的就是這一家

同信五金膠業有限公司臺中市東區建國路240巷7號1﹒各種橡膠、塑膠製造加工批發買 賣業務。

2﹒各種五金批發買賣業務。

3﹒前各項有關進出口貿易業務。

4﹒代理國內外廠商有關產品報價投 標經銷業務及轉投資。


我忘記店名了

不過建國市場那邊決對有你想要的東西給你兩個方向1.找電料行-通常都買的到

外圍就有不過價格高一點2.找塑膠材料行

在巷子內

殺雞的那一排...越裡面越便宜

台中建國市場台中建國市場台中建國市場,金膠業有限公司,台中,臺中市東區,建國,市場,建國路,國內外廠商,進出口貿易,塑膠管

馬達|機械工程|BOT|運輸工程|環境工程|航太工程|工程管理|拋光|水利工程|填海|海洋工程|景觀工程|土木工程|能源工程|機械手臂|衛生工程|無塵室|隧道工程|電子工程|系統工程|工業工程|造船|大地工程|人因工程|道路建設|營建工程|陶瓷製程|橋樑工程|化學工程|海水淡化|熱處理|研磨|光電工程|工程測量|材料科學|

465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04047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