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56

政治學概要與行政學大意有何不同??法學知識與法學大意有何不同

我想去參加公職考試但我不知要先考普考四等還是五等(初等或基層)好??我目前是想買四等就是普考的書來看因為聽說政治學概要內容己都有概括行政學大意了法學知識與法學大意也不例外??如果我考上五等買五等書來看那以後是否還要重買四等書來看但如果我說的以上各兩科一樣的話那乾脆就買四等來看還比較好吧??另外想請教一下除了補習班之外如要到市面上去買書來看是那個出版社的書比較好??請知道的各位大師幫幫我解答以上的問題和見議吧!謝謝3q
國家考試先從普考(四等考)準備起比較好呢?還是初等考(五等考)呢? 分類: 公職考試知識
請問1.歷屆試題與考古題有何不同??  2.一般看書是否由淺而深比較看得懂...然後先從課本看這樣比較容易清楚再來在要先做試題還是考古題呢??  3.好像一科就有課本.試題.考古題對不對?還有嗎??謝謝
請問1.歷屆試題與考古題有何不同?? 歷屆試題就是「考古題」的意思。

  2.一般看書是否由淺而深比較看得懂...然後先從課本看這樣比較容易清楚再來在要先做試題還是考古題呢??建議要先看過課文之後

至少要做到知道歷屆試題的出處在哪

這樣也比較能抓住命題重點何在。

  3.好像一科就有課本.試題.考古題對不對?還有嗎??謝謝 建議挑選在章節內文中已經將歷屆考題整合進去的課本來準備

如此可以省去多買一本書的費用。


政治學重點整理,政治學概要,政治學黃靖,政治學 邱遠,政治學老師,政治學 書,政治學筆記,政治學用書,政治學概論,何謂政治學政治學,行政學,法學,知識,公職考試,初等,考試,聽說,如果我說,一般行政

檢定|駕照|書記|體檢|戶政|公教|初等考|關務|特考|消防|國考|審計|士官|考古題|公職|公文|補習|警察|法律|公務人員|高考|警校|普考|人士|海巡|藥師|鑑識|軍官|招考|

465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26011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