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34

手機三星的GALAXYSIII跟 HTC ONEX

請問一下六月出的新機 三星 SIII 這隻手機 跟 出一段時間的ONEX相比那個比較建議買呢或是 三星SIII 跟 HTC ONEX 還有Apple iPhone 4S 這三支 那個比較建議買也比較沒有問題呢?有去看過 介紹 不過 幾乎都看不太懂 所以 還是來這邊發問問問手機達人
我發現有人根本沒用過ONE X...還能亂推薦...1.三星ONEX 皆是四核心.可插電視HDMI皆可無線連接電視HDMI2.四核心沒有比較快~只是可以多開而不頓(類似分工合作~有四個腦袋)3.拍照ONE X應該比較強大~99連拍SIII 20連拍這方面我覺得還好(個人少用連拍)(ONEX連拍比較快)網路很多照片比對~感覺是ONE X比較分明 SIII夜拍較不清楚~(個人感覺~可以自己去看看)(但是有人說ONE X會過曝~我不是專家我看不出來XD)4.電池ONE X無法更換電池~當電池衰退必須花錢去更換無法插記憶卡SIII可換~6月30之前還有多送電池然後有記憶卡可插擴充5.SIII臉部智慧休眠目前還沒完善~有人說10次8次都失敗~須等官方更新而不錯的是目前語音系統SIII目前雖然為英文~但是有可能以後會增加中文功能(都是ONE X沒有的)6.購買須知(當場購買當場檢查才能換新機)SIII購買時須注意背蓋(背後四角.音響.LED孔附近有無裂痕).以及三原色*#0*#可檢查(三星才能)ONE X購買時須檢查有無黃斑.螢幕內部有無入塵另還有不管選這兩隻哪隻都需輸入*#*#4634#*#*去查看使用統計資料有無超過1分鐘不管購買哪隻手機~請都檢查後再付錢(或者跟店員確定有問題可更換新機在付)剩下都要您自己選擇嚕~個人是選擇可換電池可插記憶卡的SIII 參考資料 自己淺見
喔~如果是三星的s3會比HTC的ONE好喔~因為三星的S3有4核心

跑的非常快上網3秒而且HTC說他有連拍功能3星也有三星有方常方便的KIES可無線透過網路直接把想要的音樂影片等東西直接傳到手機還有三星有個特別的內建:數位連結中心

可將手機透過無線網路連接到電視就可用電視螢幕來玩手機遊戲~而且最好的是他現在有類似IPHOME的SIRI智慧型語音

還有個HTC沒有的臉部辨識解鎖HTC非常的耗電不過三星並部會而你說IPHONE呢~我是覺得沒有很好因為IPHONE裡面大部分的程式都要錢而ANDROID是大部分都不用錢我是建議買S3啦~你還是看看你自己比較想哪隻吧~
哈囉我個人是覺得one x較好可是看你個人需求s3的電量

容量 one x比不了(s3 內建32g 支援sd卡還可以擴充到48g多~)iPhone會有名

不是沒原因的

他的遊戲品質是其他手機比不了的s3的螢幕最大

不過跟one x 一樣細

iPhone最粗了可是她螢幕最漂亮s3的功能我覺得沒什用ㄟ(自動關機...除非你看手機看到睡著)還有iPhone5好像快要出了喔希望有幫道你thankyou :)
想知道最新優惠~可以到奇摩部落格推薦你購買這台~我都是在購物中心買的~價格便宜又有保障~還有七天內無條件退貨的權利~可以挑選看看~限量送原廠16G卡 翻頁式皮套 原電

HTC ONEX,三星,GALAXYSIII,Apple iPhone 4S,手機,ONEX,記憶卡,HTC,SIII,臉部智慧

螢幕|藍芽|鈴聲|傳輸|簡訊|

463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09025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