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34

最近珍稀物種的現世若為四聖獸(四神)顯靈,則?

回答之前請參照以下新聞網頁: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

4521

110505 112007112100078

00.html珍禽異獸紛現身 野人也參一腳(照片可參照今日【11月21日】的中國時報實體報紙頭版部分)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Print/0

4634

170301x172007012200587

00.html豬鼻龜鼻子 像極豬八戒(今日【11月21日】的自由時報實體報紙頭版部分有一則在雲林虎尾溪釣到此一物種之報導 可惜網路並無資料)華南虎、莽山烙鐵頭蛇、海南虎斑開鳥以及豬鼻龜不正是白虎、青龍、朱雀、玄武的化現?此事若為真(也就是把這個現象歸類為玄學與宗教哲學領域

生物科學論者與實際論者切勿筆戰)1.請問以宗教哲學及玄學觀點論之

對於海峽兩岸三地本身有何影響?2.又

對於其國際情勢有何影響?2.三隻聖獸出於內地

而玄武出於台灣本島;是否意味中共武力(青龍、白虎)與國勢(朱雀)之強盛達到高點

而台灣出頭之方法是以玄武所代表:明哲保身的智慧(龜息)以及預料先機的未來觀(未卜先知)取勝?
版大 你這個問題真不好回答.也很敏感. 你想做得有人跟.你想說得有人聽.[道]家雖有洞察先機之能力.卻也無倒轉乾坤的能力.萬事皆有先定.何須逆天而行.何不順時而安.順勢而定.天之[換相].必有徵兆.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神獸的出現.古時論點.必出帝星.卻也是兵亂之時.但用予現今或可說為.[龍出淺水.日照東方]...[醒虎下山.威震西方]..[朱雀展翅.環抱南方]...............呵呵個人淺見 ....
我只能說!這些異像!祇是剛開始而已!也只是冰山一角!世界已經開始在大轉變~恐怕就要翻盤了~而如同板大你說的~要是真的事四聖獸顯靈~要給予捨們預告就算知道他要傳達的訊息又能怎樣我們也無能為力現在台灣的政治也亂遭遭~民生問題越來越嚴重了!大家都快活不下去了~還有誰有多餘的力量可以想到台灣以後的發展眼前的問題都無法改善了~還說道以後勒~後學在此不便多說時們~據我所知!很多道教的道長仙姑前輩們~大家多多少少都有接收到一些訊息了~大家也已經在準備做預防的措施了!但我所之道的事!現在大家都只能顧好自己!也沒能力能夠改變什們!現在的政局..社會已經亂成這樣了!我們也看的狠心寒..但又能怎樣呢?我們只是平凡老百姓!無能為力壓......說一句難聽點的大家都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現在的社會!有錢人越來越有錢~而窮人卻連下一餐在哪都不知道!這些政治界的!每天只會在那打口水戰!要是他們能趕緊把現在最大的民生問題解決!這才有辦法讓台灣的情況穩定點!也才有其他的時間與力量去想到版大你所提的問題!只能說!我們只是平凡的老百姓!自己都顧不了了!怎們顧到國家呢?要是那些政治客能夠多多想到國人就好了!少點口水~多些付出!這樣不是很好麼!其實之前有看盜版大你發問著這篇!但我選擇不回應你!因為!說了也沒用!祇是越說越氣而已今天我會來回你~也是看在你還寄信給我!我才來此回應的!不過!我只說出表皮而已!版大所提的問題!抱歉!我不能告訴你!每個人接收到的訊息可能不同!我只是以我的感覺來回答而已!而你所說的四聖靈的事!請您自己慢慢去悟吧!這其中要表達的意思不止你說的這些!自己慢慢去想吧!還有!奇異的現在不止你所說的這些!自己慢慢去感覺!等你真正用心下去想!真正把他要傳達的意思想明白了!你就會跟我一樣!選擇不回應了!!埃....嘆押!順訟 道安
至於╭O宜邑道元文化館 O╮大德的說法...無為確實是道德經之上乘之說但是道的妙處就在於 大至天體國政 小至痾屎撒尿 都有道在其中更妙的是 可以用痾屎撒尿來解決天體國政的問題 並無一定的限制無形無相 至大至微 框架可有可無 概念可生可滅所以 有時候 有為反而是解決問題最有效率的方針呢不過 這只是敝人的一點鄙見 不見得能登上大雅之堂便是了

青龍白虎朱雀玄武,朱雀 鳳凰,朱雀七星士,朱雀乘風,朱雀巫女,朱雀之空,樞木朱雀,賽爾號朱雀,朱雀七宿,朱雀翼朱雀,青龍,玄武,豬八戒,莽山烙鐵頭蛇,虎尾溪,物種,中國時報,最近,報紙頭版

祖師爺|修道|太歲|天眼|打坐|關聖帝君|救苦天尊|千手觀音|靜坐|五母|走靈山|保生大帝|天語|燒香|大道公|修行|天蓬|太上老君|霞海城隍廟|天上聖母|元始天王|北極大帝|中元普渡|觀音大士|修持|宮壇|順天聖母|三清道祖|真人|三山國王|

463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21032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