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2

1/2 王 子 畫 冊

我 聽 說 1/2 王 子 有 一 本 畫 冊好 像 叫 做 1/2王子.com封 面 的 話

我 記 得 沒 錯 是 風 藍 還 有 王 子 兩 個 人我 想 要 買 這 本 畫 冊可 是 找 了 很 多 地 方 都 找 不 到 網 路 書 店 博 客 來 也 找 不 到 請 問 哪 裡 才 有 賣 這 本 書 ?還 是 說 這 是 限 量 的 現 在 已 經 買 不 到 了 呢 ?我 說 的 畫 冊 不 是 完 全 版 的 畫 冊 喔是 亞 砂 畫 風 的 那 種 !

原 版 畫 冊拜 託 請 大 大 們 告 訴 我 一 下 哪 裡 可 能 會 有順 便 告 訴 我 一 下 1/2 王 子 有 哪 些 商 品 感 激 不 盡 !!!!!!!!
你的來信我有收到不過我的是在差不多兩年前買的吧我是那時候在漫畫店訂購的以上這些沒幫到你什麼忙不過方才我已經幫你收尋過了冒險者天堂有在賣哦 ^ ^http://ebook.ezla.com.tw/shop.php?id=1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46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