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88

請問如何不繼續胖下去,而健康瘦下來?

請問如何不繼續胖下去

而健康瘦下來?(男)我本身以前是在體育班

所以身材一直維持正常但是現在沒有繼續打球了

慢慢的胖起來了要怎麼辦?我不想繼續胖下去(難看

衣服又不好買)我享受下來

我大概胖了2~3公斤了(半年)我想盡快的瘦下來我白天上課

晚上補習只有在放學時有機會打球(約30~60分鐘)放假也會出去打球我不太吃油炸食物

但偶爾會吃零食每一餐都是兩碗飯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

感覺非常不舒服怎麼樣可以盡快受下來?我不會不吃東西減肥(生物學好就知道為什麼了)請各位幫幫我

謝謝!


少吃多運動。

光吃減肥要真的很傷身體ㄟ。

不如吃少而且吃的營養

定且多運動多做一些。

一星期規定自己時間安排運動計畫來促進運動效能。

或者你想更快瘦下來那就買台便宜又實用健身器材或著是運動器材這樣也可以哦!

我媽媽因為買了一台跑步禨只需要4688元

很便宜吧!

他每天只花1小時的時間

維持了3個用

我媽媽他就瘦了5公斤。

當然也要配上食物的要求

必須吃的少且要吃的營養哦!

參考資料 我媽媽的經驗
我的身材算是肉肉的身高160但體重就有65公斤了我真是快哭了

身邊的人都瘦瘦的走在路上都有點自卑感穿個衣服也要煩惱個不停顯瘦的衣服對我來說真是沒有效因為我過胖了吧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