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7

METROSTAR晶片鑰匙一問

我最近要買一台METROSTAR中古的2002年..我問車主有沒有晶片鑰匙.他說他不知道這是不是晶片鑰匙.但是那天試車我一看.他不太像原廠的晶片鑰匙.但是他有一個類色遙控器.他說這個遙控器是可以按下去以後車子發不動的....然後我在想說他說的那個是不是晶片鑰匙.還是只是暗鎖!想問是不是只要是METROSTAR不管是幾年的都有晶片鑰匙.如果沒有還可以開代表甚麼?.如果沒有原廠的晶片鑰匙可以去買原廠的晶片鑰匙嗎?要多少錢?我擔心會很貴!
你說的那各遙控器應該是暗鎖原廠沒有那東西原廠的晶片鎖匙是一支黑色頭大大的3個按鍵

另外是一支黑色頭上方有藍色蓋子的(裡面放晶片)一般晶片鎖匙本來就會比沒有晶片的貴上一些

但他是值得的鎖匙掉了你可以重新設定遙控也可以掉的鎖匙是不能發動的遙控也是一樣不要覺得它貴真的啦02年的METROSTAR有晶片晶片鎖匙的原理都一樣就是鎖匙上面的晶片必須是車子上的晶片電腦所認同的那幾隻可以發動而已如果你拿一之沒有晶片的鎖匙他只能開門引擎是發動不了的 參考資料 自己
Metrostar的鑰匙是有晶片防盜的

晶片鑰匙不會貴.

晶片讀卡機,冰晶片,晶片護照,晶片鑰匙,晶片金融卡,晶片鎖,致冷晶片,生物晶片,寵物晶片,晶片電阻晶片,鑰匙,車子發不動,鎖匙,遙控器,METROSTAR,東西原,黑色,試車,掉了

468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14078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