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7

請問台南是哪裡剪男生頭髮是最好看

我是一個再同一地方剪習慣就不會換的人但是最近發現我的設計師越剪越爛所以想換請各位推薦一下設計師剪男生頭髮是最流行

最好看的麻煩把位置跟我說一下謝謝
瑄的髮藝台南市北園街8巷62號這算是個人工作室

一個女設計師我都去這剪

剪一顆頭200元我是在小香港認識他的後來自已跑出來開個人工作室他的功夫不錯你可以去給他剪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已
我推薦你去...雅媛髮型創作....算是髮型工作室ㄟ....一間店只有兩ㄍ設計師...他們平常都只做預約低客人....服務態度很好...會.跟客人溝通...不會像說一般低聯鎖店..隨便簡簡ㄟ...還會交你如何整理頭髮~~我絕低還不錯...我家老公跟我都去那裡剪...絕低還不錯ㄌ...可以打電話先問看看....推薦設計師Nancy...它是比較年輕滴....06-2288280台南市臨安路一段22號
可以去新光三越後門的「小林」 找五號設計師:Andy。

他是日系style的設計師

剪的還蠻不錯的唷!


台南美食,台南夜市,台南一日遊,台南住宿,台南小吃,台南旅遊,台南科技大學,台南花園夜市,台南大學,台南餐廳台南,台南市北園街,設計師,男生,頭髮,個人工作室,香港,給他,工作室,同一

洗髮精|自然捲|瀏海|髮質|造型|髮根|離子燙|長髮|短髮|直髮|髮型設計師|髮色|剪頭髮|捲髮|燙頭髮|假髮|髮廊|護髮|設計師|染頭髮|染髮劑|玉米鬚|髮根燙|

468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2063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