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7

我想學裁縫..在台中

我住在台中靠近北屯區

想學裁縫

不知道哪裡有地方可學

請各位大大 幫幫我?
私立勝家縫紉短期補習班(林美代勝家服裝學苑)台中教室: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12之1號3樓洽詢專線 (04)2285-4687 E-mail:meitai2*ms53.hinet.net http://www.104learn.com.tw/cfdocs/edu/classall.cfm?school=2095台北教室: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0號6樓(捷運古亭站四號出口)洽詢電話:(02)2363-7668林美代老師是登麗美安師資科出身有卅多年教學經驗還有其他留日(文化服裝)的老師喔更重要的是合法立案的補習班. 輔導甲、乙、丙級女裝技術技能檢定。

◎縫紉基礎、進階班:基礎教學

階段研究

教材豐富

熟悉中外各種傳統及流行款式之變化

迎向歐美

回歸自然

兼具理論和實務

並配合縫紉打版之需要。

◎立體裁剪基礎、進階班:歐美最新流行服飾造型

在人體上裁剪製成紙版

更為立體生動自然。

◎裁剪縫紉研究班:對特殊布料、皮衣、絲絨、蕾絲服飾手藝之研究教導

並提供歐美最新裁剪縫紉技巧和資訊。

◎成衣打版基礎全修班:工業製圖

依歐美造型流行線條設計

打版縮放技術教授

使成衣打版技術更為精巧準確。

◎服裝畫基礎進階班:基本服裝設計的畫法到色彩應用的表現

非但是服裝設計的必修課程

更須把氣質、風度、體態、服飾的美感

在畫法技巧上表現出來。

◎服裝設計班:傳統中國服飾、日韓等國東方服飾以及歐美最新流行服飾

並配合色彩學和服飾史等課程融會教學。

◎童裝專業班:幼童成長過程中之各型服飾

包括外套、大衣、套裝等之設計及製作

並配合幼童成長期之心理變化以及對童裝款式及色彩之喜好

均有系列課程。

京巧服裝設計裁剪學苑 http://www.jing-cheau.com.tw/台中市中正路21號12樓(火車站前) TEL:04-22263755 :chenyl45*yahoo.com.tw京巧服裝設計補習班 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

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

以培訓專業的服裝業人士為我們的教學宗旨。

 創辦人陳誼老師

將服裝打版技藝教學深入淺出

「如何懂進去、現學現賣

發揮的淋漓盡致

易學易懂」這就是陳誼老師的教學方法。

在民國九十年時陳誼老師更榮獲國家教育部及市政府所頒發的師鐸獎

此為補教業的最高榮譽。

 課程內容安排由淺入深、完整豐富

在這裡不論您是服裝業的新血

或是專業的人士

皆可在京巧找到適合您的進修模式。

此外

學苑更會不定期的舉辦成果發表會及課程說明會

讓學員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憑藉著逾二十年的豐富的教學經驗

我們會針對您個人提供最適合的教學規劃

相信我們的經驗傳承

將是您邁向時尚伸展台的最佳捷徑。


我參加亞太服裝手工藝學會女裝丙級課程

每週上課2次

我第一次就考過證照老師還推薦我道喜佳上班!!目前我還跟老師學設計和拼布證書班

感覺很棒!!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02-23621269或是上網搜尋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