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1

誰知道汐止中興路的曼都??

有哪為大大知道汐止中興路的曼都嗎??那有人去那剪過頭髮嗎??技術好不好??哪為設計師比較好呢??價位大約多少呢??剪ㄉ話沒有洗著樣大約多少$$??請知道的大大幫依下我的忙囉因為最近想要去剪頭髮剪像現在很多女生都會剪的抓髮那依種(頭上打很短ㄉ那種)那我又要怎麼說呢??髮型ㄉ名稱??我ㄉ頭髮在快要到背那~!!~謝謝你們囉~!甘恩唷
裡面的設計師都很資深都作蠻久了.02:2693-4661
我住汐止時都給一位設計師叫雅芳剪燙的~~忘了是3號還是5號~~不過她的風格都是比較流行日式風~~可以去給她試試看

不過要預約喔~~
她是七號喔....都會定期出國進修喔!可以去找她試試看

汐止中興路,新店中興路,五股中興路,工研院中興路,台中中興路,竹東鎮中興路,中興路一段,中興路二段,太平市中興路,嘉義市中興路中興路,誰知道,設計師,曼都,頭髮,有人,最近,女生,資深

燙頭髮|假髮|造型|短髮|長髮|設計師|自然捲|捲髮|髮根燙|剪頭髮|髮型設計師|洗髮精|護髮|瀏海|玉米鬚|髮質|染髮劑|髮廊|髮色|直髮|髮根|離子燙|染頭髮|

466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15091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