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6

被計程車坑可以去哪裡申訴?

我從文林北路叫義x車行的車

先到南京東路五段放我同學下車

再搭到興隆路。

因為這陣子常晚回家必須叫計程車

所以大概知道這樣搭的價位都在三百八三百九左右

最貴搭過410

最便宜搭過360。

可是今天

我看司機滿有禮貌

而且他一開始走文林北路到福林橋等紅燈

都在以往的路線中

所以我沒有特別留意

以為他會和平常的司機一樣走建國高或是新生高

所以就和同學討論報告的東西

沒想到等我回過神

他已經在往自強隧道的路上。

搭到南京東已經310元

我超不爽

再搭回我家就485元了!我下車前有跟司機稍微抱怨一下

天啊

比平常搭的貴到將近一百!我又不是有錢人

只是最近都必須晚回家只能搭計程車

搭到485真的很誇張!又不是說只比平常多個十塊二十塊的

要不是我同學下車前看已經跳表三百

先借我兩百

我還沒錢付咧!就算他有夜間打八折

我平常叫泛x和台灣大x隊也有打折

這樣算起來還是差了快一百元

真的很讓我不平衡!一下車我有打去義x小投訴了一下

對方說可能是司機不熟路

不熟路的話總可以先問問乘客偏好的路線吧

害我因為看他開頭的確是平常的路線

結果一疏忽他不上福林橋去走中山北接高架橋

去給我走自強隧道!我真的很不服氣

難道全部要怪我嗎?我可以去向哪裡申訴?我看他們車隊也不會跟司機做什麼處分或口頭訓誡

真的超不爽的
建議您 最快的方法 就是直接打電話到交通大隊去申訴給您電話台北市交通大隊 (02) 2321-4666
公路總局各監理所站有設置計程車乘客申訴專線電話號碼

您可以打電話過去申訴 ! http://www.thb.gov.tw/hw/taxi.html
印象中

最近不是說計程車費要變貴了嗎?好像漲的還蠻離譜的

不知道是不是你剛好遇到漲價期。


計程車路程走中山北跟走自強隧道差多少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是我開車~我一定會走自強隧道經提頂大道能直接接麥帥橋南京東路5段~或是麥帥2橋到健康路如果單以時間來算~會比走中山北路快很多如果是走新生還ok~走建國浪費的時間又更多了如果單以路線來算~我認為計程車是沒錯的可能只是誤會~但是如果加進其他因素~那就不得而之了最快的路線不一定是最近的路線哦
我後來問過別的司機他說走堤頂是繞路的~~他等於是繞了一圈走新生高向來只要兩百四五走堤頂就到三百三了我本來也安慰自己好吧 就當是試試看走堤頂要多少錢沒想到差這麼多後來問的司機說 義x那位司機很明顯在繞路但他也很不能理解為什麼義x的司機敢繞路 不怕被投訴咩我說我打去投訴 是接電話的小姐直接受理對方說可能是那位司機不熟路但是我後來的司機告訴我義x的司機不可能不熟路 要進入義x需要三年以上的經驗哀 重點是就算他不熟路也要問一下客人吧我不知道以後我不敢再搭計程車了

文林北路機車行,文林北路花市,文林北路釣蝦場,文林北路羊肉爐,文林北路 機車材料,文林北路燒烤,文林北路公車,文林北路地圖,文林北路300號,文林北路在哪文林北路,南京東路五段,計程車,福林橋,台灣大x隊,興隆路,台北市交通大隊,南京東,司機,自強隧道

終點|測速|國道|違規|車站|監理站|公車路線|高速公路|闖紅燈|時間|紅單|超速|駕訓班|罰單|計程車|測速照相|考機車駕照|道路|機場|停車|

466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15007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46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