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9

想要燙捲,應該要燙溫塑燙吧!

我想要把頭髮燙捲現在好像都是燙溫塑燙居多可以幫我介紹一家髮廊嗎(希望是在東區)
我想推薦一家髮廊但不是在東區是在信義區的IDEAS-YD我推裡面的Jessie設計師我很喜歡他幫我燙的 很好看他們店地址是在松德路72號電話是2345-4639希望可以幫助到妳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無名留言加即時通訊問現在燙髮做優惠唷
建議你要看你的臉型還有長度來設計唷..燙了熱朔~就會立體好看唷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 有問題歡迎隨時在問我囉!同時我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也希望給你有用的答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時唷也歡迎參考我的無名如果想要好的髮型~建議您可以到現場依照您的臉型 頭型 髮質 髮量作客製化的個人設計! 讓你有個人的造型好整理又有自信也期望能為您服務唷...也可以利用知識 的寄信功能問我問題唷!
我有一個朋友~在高米髮型人帥~技術又好~你可以去找他用唷!!如果不介意~可以到我們店裡試試看不介意的話歡迎到部落格參觀我是板橋江子翠~無厘頭髮藝的設計師小秉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加我MSN或是到我們部落格留言!我們會盡速~努力幫您解答!!希望我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唷!!如果回答的不錯~希望最佳解答可以投我一票嚕!!

溫塑燙整理,溫塑燙照片,溫塑燙價錢,溫塑燙造型品,高雄溫塑燙,溫塑燙價格,溫塑燙圖片,溫塑燙 熱塑燙,溫塑燙大捲,溫塑燙價位溫塑燙,信義區,Jessie,東區,設計師,頭髮,松德路,希望,喜歡,地址

玉米鬚|護髮|長髮|假髮|髮廊|捲髮|設計師|短髮|染髮劑|髮色|離子燙|燙頭髮|自然捲|瀏海|髮型設計師|洗髮精|造型|直髮|髮根燙|剪頭髮|髮質|染頭髮|髮根|

46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16069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46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