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39

台北剪男生髮型較厲害的髮型師

我的頭髮還滿長的.....下定決心想要剪短但不知道我適合怎樣的髮型....是不是剪短就一定要抓髮臘呀....如果我不會抓怎麼辦....
我推我的設計師~~~~~想髮造型的 Jessie她剪得很棒 很有型不會抓髮臘!!你放心~~~這位設計師會教你怎麼抓頭髮我本來也不太會抓都隨便亂抓她教我方法之後就覺得簡單多了她是在想髮造型的松德店~~~地址是信義區松德路72號電話是2345-4639記得去找她剪喲!!
基本上上面這幾張圖都算短的了 .這幾張都有染髮 其實黑色也很好看哦 !有問題再補充吧 !!
你可以問設計師阿他會看你的臉行來設計唷你也可以多問要怎樣整理或是抓髮臘..過年後去換了髮型很滿意設計師給我有很好的溝通~介紹給你他在公館那裡的店家剪髮....你有頭髮問題可以問他捷運可以到或是公車預約電話2362-0466你可以加他的即時 shelly320kimo*yahoo.com.twMSN: verita1219*hotmail.com他叫做Verita 是個很漂亮的女生給你參考囉他的無名: *******verita1219
您好 我是新亂剪形象概念店的 RYAN建議你 如果找不到合適的設計師 可以先參考各設計師無名作品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髮型或是風格 再去選擇 會比較有保障自己用頭髮也用得比較安心喔我們店位於西門町 交通還滿方便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無名作品有得話非常歡迎你找我們團隊替您服務喔!RYAN形象總監無名部落格如果頭髮上有任何問題不管是有沒有找我消費 都可以詢問喔 別客氣^^我的知識家檔案裡有無名作品連結有問題也可以到我的無名詢問 會以最快的速度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參考看看喔!希望有幫助到您的問題:)

髮型師andy,髮型師陸小曼部落格,推薦髮型師,髮型師 英文,髮型師johnny,髮型師無名,髮型師薪水,台北髮型師,台中髮型師,女人我最大髮型師髮型師,台北,怎麼抓頭髮,男生,髮型,髮臘,設計師,頭髮,信義區,造型

剪頭髮|洗髮精|造型|直髮|長髮|染頭髮|設計師|髮根|髮質|自然捲|髮廊|燙頭髮|髮根燙|染髮劑|捲髮|離子燙|髮型設計師|髮色|玉米鬚|短髮|瀏海|護髮|假髮|

46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15065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