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8

急~誰知道桃園或中壢有那家皮膚科有冷凍治療蟹足腫

請問有治療過蟹足腫的大大們~知道桃園或中壢那裡有專業醫德的皮膚科呢?做冷凍治療。

之前小聿是在長庚治療但太遠了掛號費 拿藥 車費就要千元囉~有點吃不消

更加沒時間去。

請問桃園、中壢有那裡的皮膚科不錯呢?請介紹一下好嗎
如果是關於冷凍治療的話個人小推中壢的李仁豐醫師他是前台大醫院皮膚科醫師.前桃園醫院皮膚科主任算是經驗相當資深的醫師而且診所看診也比較不像醫院負擔那樣大可以到那邊去給李醫師看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診所地址:中壢市元化路119號電話:(03)422-4638禮拜2.4.5下午休診禮拜6晚上休診禮拜日全天休診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告訴你ㄛ.我有一個朋友本身就是因為體質的問題.看了很多家醫院都沒有比較好.後來有人說壢新醫院皮膚科許時琮醫師很不錯.就去給他看ㄚ.有好幾種治療方式像局部打藥物、冷凍療法.醫師評估後來是用冷凍的方法.現在就好了ㄟ所以.你可以去看看喔
版主你好

我也跟你有一樣有蟹足腫

每次夏天都很痛苦

不敢穿袖子太短的衣服

呵呵

對了

你為何不打類固醇

我都打類固醇的針ㄟ

覺得好的滿快的

你有想過要做染料雷射嗎?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要打平才能做染料雷射

所以想問問你知不知道?
哀哀。

原來不是只有我長而已大家都好可憐喔我胸前好多顆。

手臂和背後都有。

還有一顆長的特別高應該快接近脖子了超害怕的。

我之前有去做冷凍治療。

我覺得好痛喔不敢再去做也只能放著。

不然還能怎麼辦。

我耳朵也有很大。

說真的~沒人能體會咱們的這種心情。

我也不敢交男友。

怕他看到應該會馬上暈倒吧也不敢打扮。

哀哀到現在。

幾乎每天都會痛也在癢。

想想真的很悲哀

皮膚科診所,台中皮膚科,高雄皮膚科,台南皮膚科,台北皮膚科,新竹皮膚科,中壢皮膚科,桃園皮膚科,板橋皮膚科,皮膚科權威皮膚科,中壢,桃園,治療,冷凍,李仁豐,蟹足腫,小聿,李醫師,吃不消

雷射|根管治療|發炎|便秘|牙痛|減肥|生髮|胸悶|蘿蔔腿|止痛|血壓|手汗|眼睛|胃炎|嘴破|氣喘|牙周病|脊椎側彎|皮膚病|狐臭|打呼|頭痛|口臭|孕吐|痛風|青春痘|蕁麻疹|近視|代謝|痔瘡|

463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30090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46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