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5

如何清楚知道女朋友要的是什麼

這一次從新追回女朋友 很開心 但也很失望因為我跟女友在一起3年左右又 竟然比不起跟他認識1個多月的網友盛自他只跟網友見面2次我女友說網友很清楚他要的是什麼我左天下午打給女友 我跟他說你可以試著了解網友不用在意我的想法後來他晚上真的跟網友見面了我女友這ㄍ人是屬於他真得很喜歡她才會肯讓他進去他房間的人後來他跟網友說了一些話 講到一個點網友親了他 可能也摸她可是大家都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可是女友卻沒給他 因為他跟網友說 就算我現在再怎麼喜歡你你也不能說是愛 女友說在怎麼樣他也多了你3年的時間 我們真的是時間不對 後來講一講她們兩個抱在一起 網友快哭了 可是也尊重女友意見他們選折當朋友 後來我女友打給我 他說他現在想找我 我馬上從苗栗趕上台北 他跟我說了以上這些 後來我們倆個也做了那檔事他跟我說你阿 這次是給你最後的機會了 你如果在不了解我要的是什麼我會給網友機會 我已經再我的內心裡幫他留一個位子了!真的很痛 我跟他說我知道這次的分開是我造成的是我給了網友機會所以我也不會去怪他 我會好好的倪補過錯我今天開車回家的時候 再想到底我是該放手讓女友珍的快樂 還是再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因為我覺得感覺變了 回到公司跟他通電話 我想說你怎麼起床了 他說網友叫他起床的 他11點要上班 可是我昨天看他鬧鐘設10.30我心理面開始想 我該這麼自私嗎 還是再給自己一個好好表現的機會因為這也是最後一次 可是現在的我一想到他幫網友劉一個位子我就會想說讓她們在一起 要讓我女友真的快樂 各位網友 我真的很痛苦我不知道要怎麼了解他要的是什麼 我真的很沮喪 因為我想問他的時候感覺她沒像以前那樣對我講話鼓勵我在我心裡面就想是不是因為網友真的很了解他 才顯示我的渺小 我很想做很多事情 可是他回答的總是冷冷的我該怎麼處理 我不想放手...................我想再給我自己最後一次機會我想要知道它到底要的是什麼
尊敬的版大 您好分手可以有很多原因

結合卻只有一個原因

原因就是:不需要原因!

http://donna123.pixnet.net/blog/post/15314975http://www.minik.tw/space.php?uid=13708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46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