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5

請問臺服”魔獸世界”哪個伺服器聯盟玩家比較多?

如題~~~~因為我現在在的伺服器聯盟玩家真的很少~而部落是真的多到不行~困擾是因為不管平日或假日

想打個普通或H附本人都很難組到

甚至連10、25人副本也都很少人在組~~~~~~看到都是固定那幾個RL在喊團隊副本(被組進去的人一定幾乎都是固定人員);像喊說奧杜亞25缺幾個DPS

等我想 的時候就滿了;組個2V2、....等等的競技場隊伍也很難組到...(以上情況假日是稍稍好一點情況。

)像之前國服還停開放伺服器的時候

所有伺服器幾乎都塞滿。

在我那邊的伺服器當時的聯盟玩家都還是很多

不會有我上面說的現象。

而國服開放了~許多大陸玩家都回去玩~所以人就開始少了。

我那伺服器上面的情況在聯盟玩家就持續好幾個月~因為我這服部落玩家很多

所以有一次的情況是某位部落他開一隻聯盟角色結果就在組隊頻說:『天ㄚ~聯盟這麼少人喔!!!』其實自己看也看得很清楚

在達拉然的時候~一眼望去看到的大部分都是部落玩家而聯盟也只是繁星點點而已....所以我想請問有玩魔獸世界的朋友們

不管你是聯盟還是部落的玩家。

據你所知道的伺服器聯盟人數高於部落的

不分PVP、PVE。

請告訴我哪幾個伺服器聯盟人數很多且不會有我前面提到的組人下普通、英雄、團隊附本都很難組到或是平日都很少玩家的情況~。

希望是回答者很清楚自己所在伺服器的聯盟情況(或是也知道別服情況)

平時也比較輕鬆組隊下5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46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