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3

近視手術為什麼價格那麼多種?

我想去做近視雷射手術

但是怎麼價格有很多種?這有什麼差別?我上個禮拜有看到蘋果日報在說

有一個最新的雷射手術要價八萬元

看起來好像還滿好的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4683這手術引進台灣有一段時間囉~~做眼睛雷射應該不是做最貴就是最好的啦應該是要先去給醫生檢查之後看看你的狀況適合哪一種手術才可以做眼睛雷射手術啊貴不一定最好那個報紙上面介紹的好像是有眼科診所引進iLASIK手術報價8元好像有點貴因為那個新的雷射手術好像台灣之前就有引進了阿我有朋友之前在諾貝爾眼科就是做那個手術因為他近視度數比較深加上又有散光所以去那邊醫生做完檢查建議他可以做飛秒搭配虹膜定位前導波雷射這樣比較可以改善他的近視狀況我朋友在那邊做這個手術印象中也不到8萬塊 聽我朋友說做手術的時候心理真的超級緊張的不過還好手術沒有他想像中很漫長其實很快就結束了作完後會有一點畏光那天留到晚上給醫生看過才回家大概是看個眼睛傷口復原狀況吧睡個覺隔天就不會再酸了 也看的很清楚我建議如果要做這個手術應該多去幾家有這些設備的診所檢查一下順便查一下醫生的經驗這樣會對你的幫助比較大啦因為有些診所可能是剛引進所以對於這方面的經驗還沒有很足夠所以你可能就要自己多做一點功課囉!!!!
那是騙人的ILASIK是NASA背書的東西妳又不是太空人開那種手術不代表沒問題更何況太空人近視而又能通過選拔機率很低別太相信網路的謠言妳只要讀數用眼多要看細字考試就不適合開別被缺德醫師騙了這手術大概也是騙人的植入式鏡片大概也是騙人的
要做近視雷射手術之前一定要三思..仔細考慮清楚後遺症...免得遺憾終身...
妳可以去看合信眼科( 桃園市自強路91號)老闆簡長順詐騙說他是驗光師石擎天詐騙說他手術前有跟病人見面告知手術風險事實上根本就沒有張善雄冒用受害人跟檢察官名義造謠近視雷射會陽痿有桃園地方法院98訴325號為證合信眼科還拿信合美的廢紙來影印病例要開刀作近視雷射的民眾真的要小心 有的人被騙開刀眼睛萎縮變小疼痛這些醫師真的很缺德會在網路上散布謠言謊稱手術效果自己卻選擇帶眼鏡還有檢察官沈志成自己捏造偵查庭答辯內容法官蘇昭蓉不看證據亂寫判決書中時電子報記者甘嘉雯偽造新聞內容幫罵陽萎醫師答辯

近視雷射手術,眼睛雷射手術,雷射手術,手術後飲食,白內障手術,雙眼皮手術,正顎手術,胃繞道手術,狐臭手術,腹腔鏡手術手術,近視雷射,近視,蘋果日報,雷射,價格,諾貝爾眼科,台灣,醫生,診所

發炎|孕吐|痔瘡|胃炎|蘿蔔腿|減肥|代謝|牙周病|手汗|雷射|口臭|蕁麻疹|頭痛|眼睛|生髮|牙痛|根管治療|青春痘|痛風|近視|打呼|皮膚病|止痛|血壓|脊椎側彎|狐臭|胸悶|便秘|嘴破|氣喘|

468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21050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46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