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9

我有朋友這樣對我,該怎麼辦?請幫幫我

各位好

我現年21歳

去年的6月中才從高職畢業

因為考的不理想

今年再報考一次

前面幾個月時間

並沒有上班

父母有給我一點錢幫助我

最近才出來找工作

我不是主動伸手牌

拿錢也會心虛覺得很不好意思

在家中也盡量不給他們添麻煩

也幫忙家事

可是最近出了事情造成非常困難

原因是

前面有一位朋友要求我幫他辦手機

原先不是很願意

但他一直要求我辦

也一直問他會按時繳嗎?會不會不繳?會不會打太多?他總是回答

不會放心

我會不繳嗎?我一直存著疑慮

最後再三問他相關問題

自己心理在想他不繳等等之類

於是還是幫他辦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46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