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8

手指甲根部脫皮

就是我的手指甲連接皮膚的地方

正常人是皮膚緊貼著指甲的!但有時會脫皮

造成跟指甲分離

久了又會貼合

但我右手食指的地方皮膚和指甲分離已經3個月了!都沒有貼合

新長出的指甲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原因

也凹凸不平

這是什麼症狀?要如何才能復原?問過我家人

他們都說沒差啦!但我覺得很嚴重

長出的指甲皺皺的!根部也沒有皮膚貼住保護

這不知該怎麼辦

跟維生素有關嗎?但那是常脫離的狀況

我是脫離後就都沒有癒合了!以前會癒合

但現在那裏好像不會長出新的薄膜了!我真的很擔心

不知道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了嗎?
你好呢指甲跟身體健康係有關係d

如果指甲出現呢狀況

先去看醫生避免延誤病情咗。

指甲分離你參考以下呢資料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index.jsp?id=4648指甲分離的成因多來自局部感染、外傷或侵犯到甲床的乾癬症。

不過

甲狀腺機能亢進的人

甲板(指甲本身)與甲床(指甲下方的肉)也會出現剝離的現象

尤其好發於手部的無名指與小指。

凹凸不平

這是什麼症狀?係有2種你可參考以下d資料但如果是有明顯凹陷的點狀坑洞就得注意

這種坑洞有可能是乾癬、濕疹的表現

甚至也與頭頂的圓形禿有關。

乾、脆、軟、易剝落

要小心腸胃如果指甲變得脆、軟

則可能是營養不均衡所造成

最好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

博氏線(Bea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46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