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8

美國語言學校選擇

先簡單說以下自己目前的狀況我是預備念完後繼續申請美國研究所今年我已經自己申請過一輪不過都落馬了準備下半年直接到美國好好念語文 順便準備轉商(我原本不是念商的 但我GPA跟GRE都ok 也有再考GMAT的心理準備了)我自己本身已經考過兩次托福iBT兩次都有9X 可是一直無法破百我的問題比較嚴重的是 我兩次口說都只有15而已所以真的很需要英語環境來強迫自己開口不然在台灣怎麼準備好像也很難突破(我有上過科X的會話班 可是成效不是很好)語言學校方面我自己研究過了原本是希望念大學附設的後來看看資料發現大學附設的不一定比較好只是我本來希望除了語文外我還可以去修一些商業的課程或是像大學語言課程可能會比較有一些口頭報告論文寫作 商業英文等等的訓練目前我找到幾家是Boston U的附屬語言學校賓大附屬語言學校這兩家都有學分課程可以修另外是ELS-Berkerley我比較希望是大都市可以接觸比較多東西不知道還有哪些學校可以滿足我的要求1.口語訓練強2.有其他課程可以修(學術/商用英文或商業課程)
︿︿ 您好:可以去有用英文講道的教會參加讀經班不但可以增強聽說的能力

費用也不高

環境不比去國外差喔台北信友堂財團法人台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信友堂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5號 Tel:(02)2363-1035 Fax:(02)2363-3343 你可以打過去問他們的時間南京東路禮拜堂以服務社區的心

提供場地與英文老師

協助社區民眾、上班族、學生等來學習英文

讓眾人在繁忙的都會生活裡

藉英語學習園地、分享

共同在語文技能與心靈上提昇成長。

免費社區服務性質

不收取任何費用。

請學員自備當月份指定教材。

本課程是英語學習課程

非宗教活動

歡迎各界人士參加 上課時間:每週二下午19:00 至20:20。

上課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0號地下一樓(初級班在大教室B01

進階班在中教室B02

旅遊美語在小教室B03)南京東路、龍江路交叉口

一樓為復華銀行。

聯絡電話:2777-1646 分機 20. 21. 或22. 初級班Thomas Young 美國亞歷桑納大學企管碩士 大家說英語電視節目老師Steven美國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at San Louis Obispo

Computer Science(畢)教材 -- 大家說英語、其他教材特色 -- 中英文併用

著重發音、單字、句型及文法解說。

進階班Tina 美國南加州大學商學院(畢)主修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曾任台北美國學校老師Emily 美國聖荷西大學電腦工程碩士教材 -- 空中英語教室(Basic)特色 -- 中英文併用

分小組討論以練習生活會話。

旅遊美語班Justin Daley(南非大學經濟系) 教材 -- 由老師指定特色 -- 英文為主

外國老師教學

鼓勵學生主動提問題

經由與外國老師互動討論、問答以加強英文實力。

不需事前報名

請於上課當日至現場填妥報名表即可。

若您不清楚自己該上那一班

可請服務人員為您服務

提供合適建議。

(每堂上課前

請您記得簽到

謝謝您的配合). 上課後發現程度不適者

可隨時改選其他班級。

英文班後:每次課後20:30 至 21:20 另有「英文查經分享小組」

以英文歌曲、生命故事分享、及查考英文聖經等活動

提供 2.空中英語英文查經班: 週五 晚上7:00~9:00 pm 臺北基督之家 TEL:(02)2321-4648 臺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4F(醒吾大樓)(MRT板南線善導寺站5號出口) 祝您美夢成真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0608022
您好 我剛從美國紐約唸完語言學校回來我的建議是-Queens College的 ELI課程我們共分為聽說讀寫四個部分..您可以取ELI的office跟她說..你想要一個比較嚴格的speaking teacher在課程中..您會經歷到presatation..quizes....報告...在其他的課程中..老師也會強迫你跟她們對話我想 這趟 去紐約 進步最多的就是speaking希望有幫到你的忙喔
我想金錢方面不是您的問題吧!!U PENN在費城相對 華人少些 是不錯選擇另外 JHU在巴爾的摩 華人也不太多 或匹茲堡那邊有CMU等 或聖路易的華盛頓大學 一般都有您想要的訓練口語 上台present或者 我見許多人去知名大學附近 也有許多語言學校 便宜很多 也有相同訓練! 您上網 找地名學校 XXXcollege柏克萊 那邊 我相信您需要很有自制力 否則說國語就能活!找大都市 有華人但不多 比較好用GRE也可報商學院 像MIT都收 所以你可找找看學校官網
我是建議去華人少一點的洲不然你真的會一直說中文喔你說的那幾個學校 語言學校裡面也會有很多華人學校附近也會有很多東方人假如你只想先念語言學校 在申請好一點的大學不妨到那個大學附近的小鎮的語言學校很多台灣人都想練習英文可以因為環境到了美國還是沒變所以學不好英文http://www.esl-school.com/這裡有很多資料你可以參考 在的語言學校你只要上網申請學校都會記I-20給你 很簡單http://www.esldirectory.com/http://www.internationalstudent.com/learn-english/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有不少的語言學校的學生是韓國人或是日本人

或是其他來自歐語系的國家

經常會發生來自同一個國家的學生聚在一起的情形. 除非你真的非常有心

而且非常積極的找機會練習口語英文

否則的話

不容易在短時間之內有太大的增進. 很多的人在美國讀了兩三年的碩士

口語英文還是蠻彆腳的.
我以前在Rice有個朋友是這樣做...他上Rice的正規課程...然後去旁聽大學部的英文課程...當然他有先跟教授打聲招呼...如果你有新

一般教授應該是ok..
我看台灣學校的英文課乾脆外包給補習班好了起碼不用繳兩次錢
剛得到的消息ELS 2009年要漲價了! 漲價幅度為7%如想2009年前往美國的ELS語言中心的

強烈建議在9月14日前報名2009年課程

學費會以2008年學費計算。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fee/promotion.htm

日本語言學校,美國語言學校,澳洲語言學校,語言學校費用,英國語言學校,加拿大語言學校,語言學校 英文,韓國語言學校,菲律賓語言學校,紐西蘭語言學校語言學校,美國,美國研究所,南京東路,台北市,GRE,復華銀行,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台北信友堂 財團法人台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信友堂,英文

統計|國籍|護照|公立|大學排名|面試|留學|打工遊學|簽證|MBA|選校|觀光護照|短期簽證|資訊|畢業|華人|貸款|兵役|代辦|交換學生|托福|申請|研究所|入境|投資|駕照|居留|綠卡|寄宿家庭|

464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11015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46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