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4

這是詐騙集團嗎?

我剛睡午覺...有看到一通來電顯示...我打了回去...我以為那是我朋友...結果他說啥你不認識我嗎?我問他是誰?他卻說我叫啥名子...我講了...會怎樣嗎?他會來家裡找我嗎?我媽說我被騙了... 我還笨笨的跟他說名子...請問會怎樣ㄇ? 然後今天...我家就有不認識的來找...說要推銷東西...該不會我昨天跟他說名子他查到地址了吧...而且當時我穿著一件...四角褲...ㄑ應門...他說完他是推銷員後...竟然說我穿四角褲...是在打手槍喔...我聽了傻眼..後來他還問說...我放寒假喔...我說對...後來他就走了....這該不會是昨天的詐騙集團ㄅ...
給人名字是不會怎麼樣

但你未來的日子要特別留意

看是否有接到家人或家人接到任何陌生的來電....例如:綁票....等的電話...還有最近要小心有人來家裡

說要貨到付款..說你有訂東西

但未付錢很多都是這樣子的...結果家人付了錢...你卻沒訂東西...不就了大了..反正你小心一點

因不是很了你實際的內容..反正小心一點總是好...---------------------------------------------------------------------------------------現在的詐騙手法層出不窮

什麼方式會有...現在大都都要拿出百分之120的警覺性....在現在的社會裡

都是一此敗類

讓大家對人性失去信心的。

****以下網址

可以找到很多犯罪手法及新聞*****台南市警察局全球資訊網/預防犯罪宣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46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