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08

請介紹台北耳鼻喉科醫生

小孩今年3.5y

最近這幾個月(約3個月)不知怎了一直咳嗽流鼻水

打從知道他開始有這樣的症狀後我從小診所看到大醫院再從大醫院看到小診所

藥吃完後不到兩個禮拜就又開始

且這樣的狀況一直都斷斷續續的發生

最近經由同事介紹吃中藥

可是中藥必竟是調的比較慢看不出效果

才吃一次的藥

家人就問他好一點沒

又不是神藥

一吃就見效

因家人的壓力害我不知所措

上網看一些相關資料卻又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想請一些較有經驗的媽媽請提供我意見

並介紹台北醫院有哪幾個醫生較專業的可以介紹給我

我先前有去新光醫院給小兒科穆淑棋看過

他是很好的醫生

但依照他開出的藥吃了

噴劑噴了

沒多久就又來

我已經跑了好幾趟

家人叫我不要再去那看了

我已經不知該怎辦了

請大家幫幫忙給我意見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