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11

您為什麼想要或不想要在網路上買東西?

Dear all:您好

我們正在做有關『影響消費者進行網路購物行為的因素』之調查研究

 ”不論你是否有網路購物經驗”

都可來填寫問卷。

由於問卷僅供學術研究之用

您填寫的資料絕對不會個別披露。

如果您願意協助完成調查

請直接點選(或連結至)Http://qqq.cht.com.tw/webform/Publish/4611.asp

填寫問卷

謝謝您!

並祝您萬事如意!

永遠年輕快樂美麗!


我有填問卷.^^~我有填問卷.^^~我有填問卷.^^~我有填問卷.^^~我有填問卷.^^~我有填問卷.^^~ 參考資料 家庭主婦^^~
uuuuuuyyyyyyyyyyyyyyyytttttttttttttttttttghfhrrjtyjtjtujtut

網路報稅,網路電視,網路美女,網路殭屍,博客來網路書店,網路小說,網路遊戲,無線網路,網路正妹,網路電話網路,調查研究,學術研究,萬事如意,消費者,購物,經驗,行為,資料,調查

網路書店|skype|匯款|供應鏈|信用卡|購物|購物網|貨到付款|電子商務|點數|輕鬆付|

461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4013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