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80

請問關於ed hardy品牌的問題~時尚達人請進^^(

因為最近ed hardy品牌很紅 尤其是它的刺繡網帽...請問真正瞭解ed hardy的時尚達人們要分辨網帽真偽的方式  除了帽子上的鋼印帽扣之外還有啥分辨方式呢? 還有...請問ed hardy的網帽等等~除了美國生產外  還有在哪個國家設廠生產的嘛^^?因為我看到有韓國製的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先謝謝了(請不懂裝懂的別進來~我給最棒最完整解答的朋友唷^^)ps:別跟我說 要買真的去專櫃這種話喔 哈哈^^
關於真品--正確的辨識方式刺繡的地方是比較立體的 扣帶的地方一律是灰色的帽舌的裡面和外面顏色不同正貨有雷射標籤ED HARDY的帽形是比較深的跟一般的大不相同ED HARDY的東西是在CHINA及USA製造韓國的應該是假的吧帽子的價格約是2680----4680視款式而定譍品是絕對低於上述的價位(拍賣網站除外)當然還是建議請來微風2館全台唯一專櫃參觀選購Ed HardyTel : 02 - 6636 - 2259微風樓管Jason 參考資料 微風2館及ed hardy專櫃人員
誠如樓上jason所講 韓國的是仿的吧 不過阿 市面上也有所謂的平行輸入喔 並不是所有低於專櫃定價的就是假貨 說實話我在美國看到的基本款換算定價大概1800台幣 所以我看過市面上有人自己帶回來的正貨定價是比專櫃便宜 只是也不會太便宜喔 大概都在2000台幣左右
沒錯..就是指那裏..調大小的扣帶 並謝謝..補充者ㄉ意見
JASON

你客氣啦!=)
所謂正貨一定會有雷射標籤 是單指台灣微風自己進的才會一定有ㄅ 我們在自己再美國官網上買的衣服或是 帽子並不是每一樣單品都會有雷射標籤 而且標籤也都不一定一樣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要如何分辨真偽 但是我有發現她們家帽子在調整大小扣帶上mark是秀在裡面的.(且是官網的網址) 也就是帶著時別人看不到 但是在夜市裡的仿貨卻是秀在外面喔!!
我個人有在做網拍幫大家帶台灣沒有的貨 因為台灣要繳關稅有時候會賣的比較貴 要是有興趣可以來逛逛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this_is_taryn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