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12

傻多無線網卡(au-4612)連psp的問題(跪求)

請問高手~我因為想連魔物獵人3買了這款au-4612的網卡是我不會設定的問題還是?????驅動程式灌好~從裡面搜尋可用網路有時候找的到psp有時候找不到(psp遊戲一直在連線狀態網路也有開)不斷按更新運氣好找到了~連接又不是定連的上(我離網卡很近)連上了運氣好可以玩久一點~運氣不好一下子又斷了~而且常常連上它會一直顯示正在取得網路位址~運氣不好找不到又要斷了~但如果我把這台au-4612設定成基地台~用psp去搜尋他連線瀏覽卻很順暢(原先以為網卡壞了拿去換了台新的~結果一樣)~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呢?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XLINK(PSP網路對戰程式)XLINK是非官方所發行的通信軟體做出來本身就有缺失 並不能說完美斷線問題也很平常再來可能造成斷線原因1.網卡本身接收訊號不好這個問題就沒辦法解決了 只能請您換張網卡試試2.有可能被防火牆擋住可能性很低 但我還是拿出來講因為防火牆所衍生出來的問題可能連玩都沒辦法有問題歡迎您的發問 回答完畢謝謝 參考資料 自己

無線網卡,行動網卡,網卡驅動程式,無限網卡,3g網卡,網卡號碼,網卡卡號,遠傳網卡,中華電信網卡,網卡速度網卡,魔物獵人3,問題,傻多,PSP,網路,psp遊戲,XLINK,防火牆,跪求

神奇寶貝綠寶石|記憶卡|金手指|惡靈古堡|家庭教師|獵人|勁舞團|主機|任天堂|三國無雙|遊戲機|xbox360|模擬器|ps3|xbox|ndsl|psp遊戲|神奇寶貝|gba|楓之谷|改機|nds|ps2|

461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17081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