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4668

推薦土城.板橋的中醫診所

我的症狀:筋骨酸痛.鼻子過敏.失眠

請幫忙推薦土城.板橋的中醫診所ps.有健保的.內科和傷科都不錯的診所

若是板橋的診所盡量不要離土城太遠
你們土城就有不錯的醫師可以看了在警察局旁邊的那家可以看看。

應該可以解決你提及的問題。

院長本來在仁愛醫院就已經聲譽不錯了

你可以上台北市立聯合中醫的留言版看便知。

檢視圖片診所位置檢視圖片◎聯營公車231.245(副).262.藍42《廣福國小站下車》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一段107號TEL:(02)2263-4668.(02)2263-4669檢視圖片
我本人也是

不過我只吃一瓶中藥(藥粉)就好了

你沒有我的久我都有廿十年了......只吃了一個月就好了....那是我中醫朋友的密方中藥(個人也推見許多人用

都有好).....如果你要我可以幫你寄..... (吃好才告訴你)
你好!我自己也是鼻子過敏ㄉ人經由親戚ㄉ介紹...我媽媽自己種植百香果在製作成百香果酵素..早晚空腹喝...果然有明顯ㄉ改善...連我姑丈多年來ㄉ過敏也改善ㄌ許多...建議你用食療看看... 百香果是大眾口味...一般人都可以接受ㄉ!而在自然醫學博士 陳俊旭 的文章有提到 百香果裡面除了種子以外 就是又香又酸稍甜的濃縮果汁 黃色是類黃酮的顏色 沒有其他纖維或果肉 實在是最天然的高濃度消炎天然藥物如果有皮膚過敏 鼻子過敏 氣喘 中耳炎等過敏現象的人 建議每天多吃百香果~~如有需要可以MAIL給我~~ㄅ用客氣唷...janing20042004*yahoo.com.tw
我的頸椎因為鈣化長期疼痛或是人稱之為骨刺

常常要轉脖子然後就會 ㄎㄚㄎㄚ的聲音出現.其那種感覺類似跟刺一樣的東西. 硬硬的軟骨. 肩膀也因為長期久坐倒至僵硬. 冬天更是酸跟痛的糟糕

還會影起手麻的現象.常常都要做針灸跟按摩來舒緩我的疼痛

一直無法根治. 後來繼續找了續多醫師後 才認識小針刀治療與其他針灸的治療大不相同

因為效果是針灸的30倍酸

而療效也很迅速

其他的醫學理念

完全是西醫的療法. 只是針類似針灸. 只是比較粗我建議你去看看小針刀醫師的治療

板橋陳醫師做針刀治療 已經有十多年的經驗了tel 02 29671178 你可以打電話諮詢看看你的症狀.祝你健康小針刀的適應症:1‧各種慢性軟組織損傷黏連所致頑固性疼痛----如淜囊炎、狹窄性腱鞘炎、肌肉和韌帶累積性損傷、五十肩、網球肘等。

2‧骨質增生﹝骨刺﹞引起的酸痛----如頸椎腰椎骨質增生引起的頸部腰部酸痛、退化性膝關節炎、創傷後關節炎等。

3‧脊椎滑脫、頸腰椎間盤突出、腕管椎管狹窄造成神經受壓所產生的麻痺疼痛。

4‧骨折脫臼術後關節功能受限 。

古時「黃帝內經」記載:針灸有九針式。

小針刀療法所使用的工具是九針式中的一種

經過改良而成。

理論是結合中醫經絡學說與西醫解剖學、生物力學原理

使傳統針刺療法進入一個全新的治療領域。

它的特點在取代部份原本需要做切開手術的軟組織損傷

只做閉合性手術

而且幾乎不流一滴血

簡單、迅速。

避免麻醉、住院及手術的痛苦和花費。

小針刀療法在一九九二年西班牙巴塞隆納奧運會

出盡了風頭。

許多國際選手紛紛要求施術。

因為它效果快

痛苦少

能馬上恢復功能

投入競技比賽

爭取勝利。

它的適應症是跌、打、閃、擠、壓、牽拉引起的軟組織傷害(運動傷害)。

以及部分骨刺

初期性骨化性肌炎、滑囊炎、腱鞘炎、肌肉或韌帶積累性勞損、外傷性肌肉痙攣和非腦炎性肌緊張。

以及俗稱五十肩、網球肘、扳機指、習慣性閃腰、手不能上舉

膝不能屈伸

或是定處酸痛難忍

這種非細菌性炎症、一般西醫的消炎藥、類固醇效果不好

而小針刀療法的有效率都可達到百分之九十五

根治率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小針刀療法的優點是化繁為簡

把過去需要長時間治療

多種藥物配合使用

或需要精密外科技術的疾病

變為小針簡單的鬆解、剝離、剷、削等手法

針刺時間短

病人除了似打針的疼痛感外

就是類似針灸的脹、麻和酸而已。

小針刀療法介於針炙與小手術之間

應找有執照並訓練有素的中醫師操作才好。

目前大陸能操術的醫師並不普遍

台灣能操術的醫師更是少數

患者求診自應謹慎。

  小針刀療法由朱漢章醫師發明

它是在針刺療法的針上加上一小刀

就使針刺療法情況發生了相當變化;再結合現代解剖學、病理學的的知識和生物力學的原理

使傳統針刺療法邁入了現代化的嶄新領域。

  由於外傷後遺症、運動傷害和積累勞損

使骨骼、肌肉、神經、血管、韌帶之間的粘連

導致了整體動態平衡的失調。

軟組織在運動時有一定的運動範圍

當粘連發生

限制了應有的運動範圍

牽拉周圍組織而引起酸、痛、麻及運動不利等症狀。

傳統針刺療法在穴位內捻、轉、提、插

達到治療的目的

但是不能如小針刀療法做到剝離、疏通、鬆解。

圓柱形的毫針只能做到經絡的疏通、感傳、帶刃的針卻能做到粘連處的剝離、疏通、鬆解。

所以它是中西結合治療軟組織損傷的一`把利劍。

  茲將臨床上有效實例列舉說明如次: 一、膝內、外側副韌帶損傷、粘連、不能屈膝─ 這種病症好發於五、六十歲以上中老年人

尤以年輕時做粗重工作、挑重物、行遠路者居多。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