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4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我的車禍求償金額是否合理

4/7我經過單行道時

路旁有輛車子突然打開車門害我反應不及撞上

當時我車速不快約保持時速20多左右

我也沒逆向行駛

摔車之後我右腳因撞上車門摔倒時刮到他車門下方的尖角

腳掌右側整塊肉被刮除當場血流如柱

對方有立即打電話叫救護車

警察也有來製作筆錄

到醫院後我得知我右腳掌的神經跟韌帶都被拉扯出來

韌帶斷裂

當天幫我做了第一次韌帶縫合手術

住院10天之後因醫生評估右腳掌缺肉的地方沒法自行癒合再生肉所以又做了第二次的植皮手術

先是挖除了我左手腕到手肘上一半的肉跟皮移植到我的腳掌

然後又割了我的左大腿上一塊皮移植到我手腕上

為了一個腳掌上的大傷口要多痛其他2個位置

直到4/25醫生認為我傷口狀況不錯可以回家養左手的肉就讓我出院了

目前所有傷口已經癒合拆線

復健也做了一個月左右

因為情況良好我去申請了診斷證明書(創傷外科跟復健科)

復健科醫師有註明我後面還需要做3個月的復健(職能跟物理)昨天7/4約了對方在警察局的交通大隊談初步的和解

但是他說我獅子大開口還說我傷口\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