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7

媽媽的卡債,這樣處理口以嗎?

事情是這樣的…我媽今年六十二歲了

但他之前投資股票失利

故欠下*A銀行13萬、B銀行12萬的現金卡

*C銀15萬、D銀行11萬的信用卡*和E銀行辦貸償

剩11萬*房貸每個月15858*還有貸款

F銀行每月要付5500還剩36期 C銀行每月要付4657還剩11期除了以上銀行的債

另還有二個死會等於每個月還要四萬

還有他的保費每個月七千多…還有二個朋友

一個13.5萬一個4萬這些債她欠了很多年了

但從來都沒和我們說過

都是以卡養卡、繳最低應繳金額、偷用我爸的存款、偷偷辦房貸解決

等到最近他沒辦法才和我們說

但是我爸現在已無任何工作能力(高齡80了)

我媽為了贖罪

現在身兼二分苦差

才賺21000他年紀也大了

看他這樣我很心疼

而我去年才畢業

現在才剛找到工作沒多久薪水也才二萬五

我弟說錢不是他花的他不想幫忙還…所以現在只靠我和我媽自己解決但是

這一切太忽然

我的天呀

我真的快瘋了!

我從高中打工存下來的錢也都捐出來了還是不夠還

後來我又把房子用我的名子再轉、增貸50萬

現在已把台新、中信二家現金卡還掉

剩下的支付幫忙貸款的代書佣金、違約金、還有一些其他有的沒有的費用只剩五萬多而以了只能再撐二個月

讓我好煩現在實在是生不出錢來

所以我現在想把房子賣掉

把賣的錢清償房貸、再還民間的債

再把剩下的錢用我的名子買房子

這樣我媽名下就沒有任何財產了

然後幫我媽申請破產

這樣做對嗎?子女應該不需要償還父母的債吧!

或等到銀行找到我們再說

聽說這樣還款還可以打折?還是乾脆就不要還了

反正他年紀都這麼大了…?上述的行為會有什麼樣的法律問題嗎?超不想還銀行錢的誰叫銀行為什麼不查清楚再核卡呢?他明明就沒工作

就單憑他參加直銷

直銷公司隨便幫他印的名片

這樣可以辦白金卡了…利息又這麼高…很過分
先聲明我只陳述非代辦= =|||妳的情形其實根本就先不要考慮還款了~也千萬別再用你自己的名子去轉貸~你母親的部分的話就先放著不要管了~房子如果賣掉以後有剩餘的金額可以考慮賣掉(目的不是還錢而是有剩餘的)如果不賣掉遲早會被其他銀行的申請拍賣掉保費七千多???是健保 勞保還是外面壽險公司的保單???如果是壽險公司保單的話就可以停止不用保了(醫療險除外)健保勞保不要退~繼續保你將房子用你的名子轉貸只是將債務轉移到你身上而已~如同你弟弟說的子女並不背負長輩的債務~除非你繼承財產~你很孝順是沒錯~但是也不需要幫忙還~債務是民事的問題不會被關~頂多你母親名下資產會被封光~接下來你要做的事情是~把你名子的債務全部處理掉 你母親剩餘的金錢轉移到你們身上然後最後要做的事情是..................帶回家好好孝順她吧~當然不時會有人打電話騷擾或是信函~但是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情是~絕對不會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46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