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45

有關墮胎和嬰靈問題!

如題我哥的女友懷孕一個月(7/25做 8月底發現懷孕)今天去墮胎了我很難過也很討厭他們為什麼要傷害無辜生命(是我爸媽說要拿掉的= =)我想問說1.他們會有報應嗎2.會有嬰靈來我們家嗎?真希望我哥他們可以有報應 = =教訓他們而且我看網路上說會下阿鼻地獄 短壽 生重病ㄟ3.如果真的如上述短壽 聲大病 怎辦?4.而我會遭殃嗎?(掃到颱風尾)
將此訊息分享給你兄長墮胎兒 何時才能真正得渡 正信佛教道場都會不定期舉辦「梁皇法會」和「地藏法會」..........等。

是為陽世人消災、祈福、解厄

以及為「亡靈超薦、超拔轉世」的重要法會

因此當事者應 盡力參與法會!

來佛寺共同禮佛、誦經、拜懺

將此功德、福報迴向給墮胎兒

如此墮胎兒才能更有效的得到超渡。

當事者每天修持至少要半年

長一點要 三年以上

才能具足那個功德力超度嬰靈。

因為嬰靈算是慘死(被自己的父母所害)

所以比一般的亡靈更難獲得超昇

超拔時間的長短

完全依該當事者誠心懺悔與積功累德否來決定。

將 念佛.持咒.放生.布施.助印 之功德迴向給 墮胎兒 之前我們因為不明因果

造了墮胎的惡業

現在知道過錯了

那就要至誠懇切的向嬰靈求哀懺悔

並且至少每天要唸一部的阿彌陀經

或地藏經 200 部

另平日有空就要常唸{南摩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的名號

並以此誦經持咒唸佛所有功德回向給嬰靈

祈求佛菩薩慈悲加持嬰靈

讓嬰靈能夠業障消 除

福慧增長

清涼自在

離苦得樂

皈依佛法僧三寶

發菩提心

釋解冤結

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早日成佛... ... 。

墮胎見聞 http://tw.myblog.yahoo.com/jw!EKzve2GBBRmLQ5nV5g_scCx_/article?mid=4645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