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60

outlander和 santa fe哪台比較好?

outlander和 santa fe兩台休旅車看起來差不多大台

也都滿好看的

可是santa fe的價格比outlander貴

路上outlander比santa fe常見

這兩台休旅車哪台比較好呢?還是有其他建議?
santa fe和outlander兩台其實都不錯

車格大小也相當問題在於santa fe價格太貴給你一些車格大小的數據比較看看Mitsubishi Outlander 2.4 4WD 車長4640 mm 價格102.9萬Hyundai Santa Fe 2.2D 4WD 車長4660 mm 價格119.9萬看到價格你就會發現不對的地方santa fe和outlander都是國產車很明顯就是santa fe也是賣得太貴

同樣車格的國產SUV來說大家印象中是CRV比較貴

但實際上價格定的最誇張的應該是santa fe比CRV貴了10幾萬比outlander貴了快20萬

配備還比outlander差Outlander比santa fe多了休旅車最重要的主要安全準備ESP更比sante fe多了以下配備18吋鋁圈輪胎方向盤換檔控制HIDESS就算配備不論

假如有120萬的預算其實可以直接買進口SUV了

根本不需要考慮韓國品牌南陽國產的陽春休旅車不過可能很多人都誤以為outlander和ix35和同級休旅車Santa fe比較大台

所以現代汽車就把Santafe的價格訂得很高ix35則是訂和outlander的差不多價格但去國外網站看一下就知道了

韓國車在國外通常會比同級車便宜一點santa fe和outlander國外的價格差不多ix35則明顯比outlander便宜所以因為Santa fe價格非常不合理的關係

我覺得outlander是比較好的選擇不過假如你有120萬的預算我會覺得也可以比較進口的SUV

outlander在成交價格100萬以下算是數一數二的選擇但跟120萬以上的進口休旅車比起來

優勢就不明顯了
小弟建議是outlander比較好安全性根油耗都比santa fe好太多ㄌ有需要新車業務服務ㄉ地方希望小弟有機會為你服務謝謝
outlander比較好..santa fe..雖然一萬公里才保養但是機油要換9瓶..保養不便宜santa fe保固比較久..但要考慮保值.2部車如果6年後賣ㄉ話..你誰ㄉ價值高肯定不是韓國車...並不是他不好ˇ..是台灣市場供需問題..
大哥您好 我會比較推薦outlander這台車第一 兩台都是2.4 但是吃油種類不同 一台吃柴油 一台是吃汽油的那兩台車來說 維修 outlander會比較便宜再來如果考慮二手價格 那也是outlander會比較保值讓您參考看看outlander 是上下開式尾門 空間又大而且國產汽油休旅中 他也算省油的搭配MIVEC引擎 馬力有172P 扭力24KG也相當足夠在台灣任何道路使用給您參考一下如過有需要業代報價 也請您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可以與您詳細的解釋哦謝謝您^^
版大你好~針對您的中古車疑問

剛好我有車輛的專業知識可以幫您解決~希望能幫到您~但想多了解您想要的一些車款的基本需求

才比較好協助您還請版大能給我一個機會和您一起討論~再麻煩您囉^^妳也可以在奇摩首頁打《SUM冠達汽車》就可收尋到我的網頁了!!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10245261我臉書也有賣車~《曾鈺昇》~都可以看看喔^^裡面都有我和網路顧客的成交照片~希望能幫到您謝謝唷!!或是可以點大頭一起討論!!ps: 一分錢

一分貨

網路很多車商都用低價位騙客人去看車

客人到車行時再說沒有這台車

或是剛好賣掉

現在太多這樣的詐騙行為

所以請您要特別注意和小心 由衷希望您能買到一台好車

能行車平安~

outlander 2 4,outlander缺點,outlander價格,mitsubishi outlander,outlander評價,outlander廣告,三菱outlander,outlander油耗,outlander改裝,outlander論壇outlander,Outlander,Santa fe,SUV,價格,休旅車,Hyundai Santa Fe,韓國,現代汽車,國外網站

466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21060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