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1

我要如何不加盟得之漫畫店的經營方式呢

我要如何不加盟得之漫畫店的經營方式呢???我想開一家陽春又實用的漫畫租書店但加盟光裝潢就要花不少錢我想要知道經營租書店的方式及書商的門路我完全是個門外漢有誰能指點迷津???謝謝!!!
想當年投入小說出租業時

少年快報一本定價35元

現在捏? 75元以上了!樹不能砍了

紙張價格越來越貴

書價也就水漲船高

租書價10年來也沒人敢漲

相對而言自然獲利不如以前

而網路興起後很多小朋友都上網看免錢的

所以現在多數租書店客戶群反而以上班族為主

因此增添雜誌出租及影片DVD出租服務的成為趨勢

這代表經營成本也要增加囉!租書業真的不好做了不過大者恆大

如果你有心開

那就要開間規模大一點的

服務齊全的

肯定還是能賺錢的 像對我來說雖然現在沒經營出租店了

但是租小說看仍然是一件重要的休閒活動

所以我會選擇進書量大(熱門書進多套的比較不用等)的優質小說出租店入會員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46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