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4

去了一間感覺很差的空手道館,所碰到的問題

這間空手道館

是家庭成員主持的

她爸爸是教練

她媽是師母

難聽一點也不知道她這ㄍ師母到底有沒有練過

天天在旁邊管東管西的

念來念去的

重點是教練她的女兒

跟我同年23歲。

在那算是助教黑帶沒錯

一開始給她教也沒什ㄇ覺ㄉ哪裡不好

後來她這女兒就開始對我問東問西的

她知道我有在別的地方學過

她就問在別的地方教我的老師是誰啊?叫我說出來她都認識

結果我就說ㄌ

她說她知道

不過因為在別的地方教我的教練年紀比較小

她就說她沒必要跟那位教我ㄉ小教練很熟

後來她就問我

說我感覺很像沒辦法融入這道場裡的成員ㄟ

我心想拜託我才第2次來上ㄝ

是能有多融入啊

況且大多都是7.8歲的小孩子

最大也不過才國2而已

我本身都已23了

請問一下要怎ㄇ說融入就融入啊??她自己都說沒必要跟那位在別的地方教我的小教練很熟ㄌ

還要叫我融入

我心裡真的覺ㄉ很好笑ㄟ...其實這些都不打緊

開始來了

我有問題不懂的地方問她

我說這裡的某些動作好像跟我在別的地方學的不一樣ㄟ

她就回我說

那我回那邊學啊

不要在這裡學啊

我心裡想這是什ㄇ回答啊

我是虛心問教ㄝ

她竟然回我這ㄍ不知該接什ㄇ的答案

況且我才上第二次課ㄟ

請問若真的被她氣到

說不上就不上

它會退我學費錢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46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小行星列表/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